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汽车频道

分享
汽车频道

魏牌的新能源时代来了,从单月销量破万开始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2022-01-07 20:11:14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日前,魏牌发布最新销售数据,202112月整体销量达到10065台,环比增长60%,咖啡系列产品首度合体后,品牌单月销售便突破万辆。其中,玛奇朵DHT月销环比增长66%,达到2513台;拿铁DHT12月中旬上市后,单月销售2707台;摩卡作为品牌旗舰,持续高能输出,12月销售4845台。

    万象更新,咖啡智胜

    2021年,魏牌以“新一代智能汽车”为定位开启品牌全面焕新,旗下咖啡系列产品正式集结出道,依托“高阶智能驾驶+智能DHT”的王牌智胜组合,以12月单月销量破万为年终收官写下完美注脚。

    作为魏牌咖啡家族的首款产品,摩卡担负着树立品牌焕新第一印象的重任。新一代智能汽车人一经亮相,即凭借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服务“三智融合”刷新了自主品牌智能化的新高度,跻身智能汽车“头部”选手阵营。而伴随深度融合车载导航、高精地图等功能的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NOH上线,进一步实现车辆智能上下匝道等功能,令摩卡智能“摩力”再进阶。

    魏牌布局高阶智能驾驶的同时,更在全面拥抱低碳时代,以创新智能DHT技术,带来当下全速域、全场景的效能、性能最优解。搭载双十佳专用发动机和变速箱,智能DHT系统以首创的两挡动力结构,通过效率最高的串联、低挡位直驱和高挡位直驱模式,覆盖了驾驶过程中的低速、中速、高速全工况,让98%以上的城市场景驾驶无限接近于纯电驱动,有效缓解燃油车、纯电和传统混动车型消费者“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的使用焦虑。

    “千里玛”——玛奇朵DHT-PHEV,满油满电续航超1000公里;“新一代智能DHT”——拿铁DHT20万元内首搭电控主动悬架,新车于1217日正式上市,上市14天便斩获销量2707台,爆款品质尽显。两款率先上市的智能DHT车型,终结合资品牌市场垄断的同时,更以快、顺、静、省的全新体验,重新定义新能源产品的价值基准。

    发力新赛道,破局即颠覆

    重回万辆俱乐部只是起点,魏牌将以“0焦虑 智能电动”全新品类与全新动力系统架构,进入高端智能新能源新赛道,为行业指引新能源技术发展方向。

    随着智能DHT纯电续航204公里(WLTC标准)、综合续航1000+公里(WLTC标准)、零百加速4.8秒的摩卡DHT-PHEV车型即将投放市场,魏牌咖啡家族自此迎来智能DHT新能源车型全矩阵布局,进一步彰显魏牌发力新赛道的决心,更为持续刷新品牌销量,引领高净值用户担当绿色先锋注入信心。

    魏牌将以新能源+智能化品牌焕新,发力智能新能源新赛道,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初心,深挖用户在实际出行中的痛点,全力以赴实现电气化、智能化的全面革新与融合,让智能与里程焦虑不再作为悖论而存在,成为更懂你的智能出行伙伴,成为用户的最优选择。

    咖啡智胜,源自对科技创新突围的研判。破局即颠覆,则是魏牌回应时代变革的答案。

    国家发布双碳“3060”战略以来,汽车行业发展和变革的脚步愈发加快。魏牌身先士卒,以高阶智能辅助驾驶锚定破局焦点,以用户为中心颠覆痛点。智能DHT全矩阵布局同样也是魏牌新赛道转型的起点,即将正式发布的“0焦虑 智能电动”品类战略,将更加清晰呈现魏牌革命性技术蓝图,以及给予时代召唤的品牌承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