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汽车频道

分享
汽车频道

插电混动车型备受市场青睐!宾利品牌于2021年再创销量历史新高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2022-01-10 13:30:07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宾利品牌于2021年在全球市场售出14,659台,相较于2020年售出的11,206台,实现同比增长31%,并连续两年创下销量历史新高。这一出色的市场表现主要得益于:相继推出的多款新车型、实现换新的产品阵容,以及宾利插电混动车型的市场需求持续增长。宾利插电混动车型的面世是践行“Beyond100”商业战略的重要一步,宾利品牌计划于2030年实现全系车型纯电动化。

    宾利插电混动车型自推出以来便持续受到市场青睐,并助力添越在2021年成为宾利品牌全球最畅销车系,并创下销量历史新高,同时捍卫添越车系在全球超豪华SUV细分市场中的领先地位。2021年,宾利飞驰车型面向全球市场实现全年销售,以及欧陆GT极速版与11款全新衍生车型在部分市场陆续问世,均为宾利品牌的积极市场表现做出重要贡献。

    美洲市场于2021年成为宾利汽车全球第一大市场,并创下销量历史新高。中国市场以出色表现紧随其后,并在近十年中首次实现与美洲市场接近持平的销量业绩。宾利品牌在美洲和中国市场取得的销量总和,占全球市场总销量57%

    在全球范围内,宾利添越车系的销量占比达40%;欧陆GT车系为33%,其中欧陆GT和欧陆GT敞篷版的占比分别为60%40%;宾利飞驰车系的销量占比为27%。随着宾利飞驰插电混动版车型进一步满足市场期待,该车系有望在2022年取得显著增势。

    对于宾利品牌在2021年的全球销量业绩,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艾德恩·霍马克(Adrian Hallmark)表示:“尽管2021年存在一系列不确定性,宾利品牌仍实现逆势增长,并连续两年创下销量历史新高,体现出宾利品牌优势、成功的生产运营、前瞻的战略规划,以及在全球范围内备受客户青睐。”

    “此外,添越插电混动版自交付以来收获了积极的客户反馈,而宾利飞驰插电混动版持续备受客户期待。这也表明宾利品牌正加速电气化发展进程,以此引领超豪华细分市场。相关数据不仅印证了宾利汽车在插电混动车型销量和市场份额方面的领先地位,更彰显出品牌在电气化技术领域的持续投入,致力于实现全系产品纯电动化与全面碳中和的目标。”

    宾利汽车全球各市场表现

    在美洲市场,宾利汽车全年共计交付4,212台,相较于2020年的3,035台同比增长39%,从而成为宾利汽车全球第一大市场。该市场的出色表现主要得益于欧陆GT极速版车型的引入,以及宾利飞驰的全年销售。

    2021年,中国市场连续第二年成为宾利汽车销量增势最为强劲的市场,年销量达4,033台,相较于2020年售出2,880台,实现同比增长40%宾利飞驰和添越在华均为销量主力车型。

    在欧洲市场,宾利汽车全年共计交付2,520台,相较于2020年的2,193台交付量同比增长15%,其中每款车型拥有旗鼓相当的销量表现。

    2021年,宾利品牌在英国本土市场保持一贯的出色表现,销量达1,328台,相较2020年同比增长14%

    宾利汽车于2021年向中东市场交付915台,2020年的交付量为735台。

    在亚太市场,宾利汽车共计交付1,651台,相较于2020年的1,203台同比增长37%,创下增幅新高。

*截至2021年底,宾利汽车在全球67个国家及地区,设立240家授权经销商。

    宾利品牌迎来入华20周年

    自2002年与中国市场结缘,宾利品牌持续为中国客户提供极富革新性的产品与优质服务,赢得良好市场反馈。2022年,宾利品牌迎来入华20周年的里程碑时刻,将通过一系列周年庆祝活动,与中国品牌爱好者携手续写非凡。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