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汽车频道

分享
说明: 汽车停在路上  描述已自动生成
汽车频道

上汽奥迪助阵第十一届"沪上金融家"评选,立足新起点共赴新征程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2022-01-10 13:48:31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19日上午,由中国经济信息社主办的第十一届“沪上金融家”评选于上海举行颁奖仪式。多位金融界知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齐聚一堂,聚焦时下热门的金融、经济话题,共同展开睿智的思想碰撞。为鼓舞并号召更多英才投身金融高质量发展,助力上海金融业稳步建设,上汽奥迪怀揣进取之心,助阵第十一届“沪上金融家”评选与颁奖。全新奥迪A7L同时助力登场,携手进取未来新征程。

说明: 桌子上放了不同类型的唱片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海纳百川,精英荟萃。近年来,一系列金融创新以上海为起点推至全国,为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更有一大批优秀金融人才汇聚于上海,进一步推动上海金融行业发展。本届“沪上金融家”候选人具有年轻化、国际化、生态化三大特色,以进取向上的精神面貌为金融生态圈注入新的活力。作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文化名片,被誉为上海金融界年度“奥斯卡”的“沪上金融家”正立足迈向第二个十年的新起点,使金融生态圈朝气蓬勃。

    作为第十一届“沪上金融家”评选全程支持单位和活动指定用车的提供方,上汽奥迪提供豪华旗舰车型全新奥迪A7L,全程为活动期间与会嘉宾的出行提供尊贵的出行体验,成为沪上金融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此外,全新奥迪A7L作为2021年沪上金融家移动访谈间,其超凡绝伦的尊贵风采与金融界顶尖人士的非凡气度相得益彰。这不仅是主办方对上汽奥迪的信任,也是各界人士对上汽奥迪追求极致、锐意进取的精神内核给予全面肯定。

说明: 汽车停在路上  描述已自动生成

    全新奥迪A7L,全新中网造型格栅,凌厉的宽体低趴车身搭配无框车门,营造出蓄势待发的卓然之势。车内匠心典雅的内饰设计,搭配质感非凡的高级真皮座椅,以及Bang & Olufsen殿堂级音响等多项顶级配置,将尊享体验升华至崭新境界。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动态全轮转向系统、主动式空气悬架等领先的科技配置,使优雅动感的气质、精雕细琢的设计与极致性能结合得恰到好处,尽享卓越舒适体验。

    此外,全新奥迪A7L不仅在设计和性能上全面升级,更凭借前沿科技全方位展现奥迪品牌高端旗舰的魅力5G/V2X技术提供强大的道路态势感知;搭载全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MIB3Asterix,智能互联全面优化;八屏联动的交互响应,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数字化体验;并配备了奥迪Pro领航套装增强版,以尖端的智能技术助力驾驭者自信领航,从容迎接新征程。

说明: 夜晚蓝色的汽车  描述已自动生成

说明: 蓝色的汽车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矢志创新、锐意进取,是上汽奥迪与“沪上金融家”共通的气质特征。而上汽奥迪自成立以来,秉持着进取精神和“以用户为先”的理念,不断完善产品布局,推进创新的商业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别具一格的豪华新体验。随着上汽奥迪进取汇于元旦盛大启幕,全新奥迪A7L全员集结,上汽奥迪以进取之姿,展创新之势,踏上了全新起点。

    2022年,属于上汽奥迪的进取之路才刚刚启程。上汽奥迪将继续秉承百年积淀,积极吸引各类合作伙伴,整合资源优势开展各项战略合作,以进取之心继续领跑未来创新发展。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