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汽车频道

分享
汽车频道

全民共创,人气出道 | OMODA 5中文名投票正式开启!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2022-01-10 13:51:39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奇瑞OMODA 5自广州车展全球首发亮相后,关注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凭借时尚前卫的“Art in motion”全新设计语言,OMODA 5不仅俘获了全球新世代年轻人的心,解锁了流量密码,更展现了奇瑞汽车全力拥抱年轻的态度,翻开了奇瑞全球化新篇章。

    作为全球车型,“OMODA”之名从全球30多个国家的10000多个命名建议方案中票选而出。为了与全球新世代年轻人更好地沟通,奇瑞汽车还带来了元宇宙少女阿喜作为OMODA 5的虚拟代言人,并以“元宇宙社区”为阵地,持续开展#OMODA社区邀您共创##OMODA 5中文名共创#等多元活动,吸引了众多奇粉踊跃参与。

    奇粉们开动奇思妙想,从音译、品牌、视觉、时代意义等角度,大秀创意。经过线上征集、官方评选等多项环节后,入选TOP 5中文名的“元启”、“萌达”、“小O”、“灵动”、“欧萌达”荣耀亮相,并将进行巅峰对决。入选方案票数最高者将获得OMODA 5中文名命名奖——享半价购OMODA 5车型权益,其他入选者将获得OMODA 5中文名共创奖——VIVOS9E手机。

    各位奇粉们,截至113日,只要通过“奇瑞车主俱乐部”小程序为你们觉得最炸场的名字投出宝贵一票,不仅将有机会赢得奇瑞汽车准备的幸运好礼,还能共同为OMODA 5命名定义下一个风潮。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