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汽车频道

分享
汽车频道

吉利缤越12月热销18261辆创历史新高,连续3年蝉联自主小型SUV销冠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2022-01-13 18:54:12

    每个新年来临前,网友们总少不了对「年度关键词」的总结和讨论,无论是教育界的「双减」、科技圈的元宇宙」或者是数码圈的「小米圣经」等,都见证着过去一年各行各业的跌宕起伏。对于中国汽车市场而言,2021年最有代表性的关键词大概是「稳中上涨」了,后疫情时代车市的回暖让车企们拾起信心,尤其是自主品牌各个战斗力十足。

    近期,吉利汽车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吉利汽车2021年总销量132.8万辆,连续五年产销突破百万辆、蝉联五年中国品牌乘用车销冠。其中,“新潮系列”的销量担当缤越继续领跑自主品牌小型SUV市场,12月热销18261辆,创下了上市以来的单月销量新高。缤越就如同“拒绝被定义的Z世代”,个性鲜明、无惧挑战,用实力书写着属于它的年度关键词。

说明: WechatIMG468

    热销的“全球冠军车”,和年轻撞个满怀

    2021年“国潮”复兴,Z世代年轻人逐渐成为消费主力,中国汽车品牌也迎来了销量和市场占比同时上升的大好局面。据中汽协数据显示,截止11月,中国汽车市场乘用车销售1906万辆,同比增长7.1%。其中,自主品牌市场占有率达44.1%,同比增长6.4个百分点,为史上最高点。而在长期由合资品牌主导的小型SUV市场,缤越更是受到Z世代年轻人的追捧。

    2021年的缤越连续三年蝉联自主品牌小型SUV销量冠军,稳居小型SUV市场前三,12月更是热销18261辆,环比上涨6.9%,再次刷新历史单月销量记录。去年8月,全新进阶升级的缤越以新潮的配色、硬核的动力操控以及越级的智能配置,精准洞察了Z世代年轻人的需求,掌握了制胜年轻市场的关键。不仅如此,缤越还在菲律宾、科威特、沙特、俄罗斯、白俄罗斯、卡塔尔、黎巴嫩、马来西亚、缅甸、哥斯达黎加、智利等全球20个国家热销,让“中国潮”被世界瞩目。用“全球冠军车”来概括缤越一整年的成绩再合适不过了。

    “拒绝躺平”洞察人心,产品力全面进阶

    当一部分年轻人习惯性“躺平”时,吉利缤越果断选择了反击,而“拒绝躺平”它成为了2021年众多Z世代的dream car

    作为吉利BMA架构的首款SUV车型,天生的好底子赋予缤越更多进化空间。颜值开路,缤越全新能量风暴设计前脸,正中年轻人下怀;动力出众,拥有1.5TD+7DCT以及1.4T+6DCT/6MT三套黄金动力组合,1.5TD版本车型百公里加速7.9S远超同级,1.4T版本综合油耗低至百公里6.1L,同时还提供弹射起步、赛道模式、排气声浪在内的驾趣组合满足不同类型用户的用车需求;科技配置丰富,拥有AEB&AEB-P城市预碰撞系统、ELKA车道紧急避让以及RPA遥控泊车在内的20余项智能安全配置,最新升级的吉利银河OS系统虚拟助手实时在线,使缤越化身Z世代最好的出行玩伴。

    “Z世代”共创,造就“冠军口碑”

    吉利缤越上市38个月以来,市场热度和口碑好评度一直居高不下,充分印证了缤越的产品实力以及年轻化战略的成功去年,吉利首个用户共创品牌“我们”的落地,诠释了吉利汽车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还有一系列年轻化的传播策略,不断加深缤越“battle”精神。在去年9月举办的新缤越篮球新星选拔总决赛中,国家男篮主教练杜锋、CBA明星球员方硕亲临现场观战指导,为热爱篮球运动的年轻人提供了圆梦机会,也是一次新缤越与Z世代年轻人的深度互动

    从卡丁车赛场试驾、999元缤系潮改挑战赛到全国篮球新星选拔赛,缤越举办了一系列年轻人的专属赛事。Z世代玩什么,缤越就做什么,和一群不被定义的Z世代一起成长为车圈大明星。目前,缤越的全球用户已经超过43万,他们也像缤越一样,勇敢尝试、无惧挑战,在各自领域里的闪耀全场。

    买到就是赚到,缤越化身保值之王

    年轻人的精致在于把钱花到点上,Z世代们买车看重个性、潮流的同时,也不会忽略车辆本身的价值。汽车之家发布的2021年中国汽车保值率排行榜》显示,长期以来二手车市场SUV比轿车更为保值,其中缤越凭借360.95%的保值率,蝉联小型SUV保值之王”。在成长路上,缤越一直以来都在鼓励年轻人要敢想、敢做、多尝试,不论是单身青年或者年轻家庭购车,一辆拥有不错保值率的车都会让用户多些安全感。

    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作为吉利“新潮系列”中的销量担当,缤越在激烈的存量市场竞争中,以过硬的产品力和对Z世代的精准洞察,一次又一次刷新着销量记录。1218261辆历史单月销量新高,是吉利缤越挑战自我的一小步,更是中国品牌小型SUV冲破合资封锁的一大步。新的一年已经开跑,相信缤越在2022年将继续领跑,再创“中国钢炮”新记录。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