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汽车频道

分享
汽车频道

尽享"大四座"舒适体验,五菱凯捷解锁春运回家新姿势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2022-01-17 11:51:04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年关将近,游子回乡心切2022年春运于117日正式开启今年春运,受疫情的管控影响,除了抢票难,人民群众还得遵守更严格的防疫要求。如何在遵守防疫政策的前提下安全回家与家人团聚呢?今天,五菱凯捷带你get「回家新姿势」。

    “抢票难”已成为大众对于春运的普遍共识,不论是选择飞机、火车、还是长途客车都可能面临一票难求的情况。路程中嘈杂的环境,局促的空间和沉重的行李,也会为回家的旅途增添困扰。由于春节期间出台了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大家更倾向于选择“自驾返乡”。五菱凯捷航空级品质座椅、“4+X”灵活布局设计,以及“雨林级森林氧吧”的体验可以给予用户一个舒适的氛围、相对私密且安全的环境开凯捷返乡也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作为“大四座”家用车的开创者,五菱凯捷配备航空头等舱级品质的座椅、前后分区三排独立恒温空调以及横向可移160mm的亲子座椅;另外,二排座椅超长腿托,可支持180°全平放倒,回家路上的每一位享受移动卧室般舒适体验。

五菱凯捷内饰-大内饰开门

    五菱凯捷首创4+X布局设计,以及二排座椅560mm磁浮式四向滑轨,支持多种空间结构组合,让用户灵活应变出行全场景。同时,凯捷还搭载了PM2.5空气滤芯,有效阻隔粉尘及病毒细菌,达到N95级防护,在春运的旅途保障每一位用户的健康安全。

    不论原地过年,还是回家过年,五菱凯捷始终以“第二个移动的家”的身份陪伴着每一位用户。即日起至131日,9.9元下订还可抢最高8000元头等舱礼包!购车更享240息分期!凯捷作为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旗舰车型,凝聚五菱最优质产品工艺及资源,呈现越级品质的驾享体验,保障每一位用户舒心安全返乡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