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汽车频道

分享
汽车频道

免费上门救援“唤醒”久停爱车,驰加助力上海车主顺利安全出行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2022-05-27 11:03:37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目前,上海正在逐步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随着出行需求的日渐回归,不少久停车辆出现蓄电池亏电、无法启动等问题,影响车主的正常出行。对此,米其林旗下汽车服务零售品牌驰加已开通免费上门救援的预约服务,以期让车辆尽快正常上路,助力广大车主顺利安全出行。

    待全面复工后,上海38家驰加门店将为周围3公里范围内的居民提供免费上门救援,各门店将会根据复工和预约情况尽快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服务。与此同时,驰加建议车主及时对车内状况等展开自检,如打开车窗通风,将空调风速开至最大,以缓解长时间封闭导致的细菌滋生、空调出风口异味等问题。驰加也为有需要的车主提供了一系列专业消杀服务,包括空调系统清洁、更换滤芯及车内外整体杀菌等,以打造清洁、安全、舒适的用车环境。

    自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驰加针对中国车主的用车习惯调整和升级汽车养护服务。经过近20年的发展,驰加在中国280余个城市已拥有超过1600家特许连锁门店。未来,驰加也将坚持以消费者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需求为中心,通过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具针对性的服务,提升消费者的出行体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