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汽车频道

分享
汽车频道

万元老司机招募,澳门版威马W6亮相,威马粤港澳车展放大招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2022-05-28 14:19:17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2022第二十六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于528日至6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智能汽车实力派威马汽车携威马W6、全新威马E.5等车型亮相此次车展。针对本次车展,威马还推出了一万元招募泊车老司机互动游戏,用户在车展期间前往威马汽车展台,即可通过威马智行小程序进入停车竞速游戏,以最短时间将车停好的老司机将获得一万元京东卡或等值礼品。目前,小游戏已在威马汽车官方公众号上线,用户可提前练习,并于车展期间前往现场赢取万元好礼。

扫描图中二维码即可参与互动游戏

    威马将携手两款明星车型亮相粤港澳车展

    此次粤港澳车展,威马携两辆威马W6和两辆全新威马E.5亮相现场。

威马携W6和全新E.5亮相粤港澳车展

    作为备受年轻用户关注的一款车型,威马W6称得上20万级市场最好开、好用、好玩的智能纯电SUV。它搭载23个传感器和百万级云端算力,具备最全面的泊车辅助功能,可以多种车位的泊车难题,拥有25L2+级驾驶辅助配置,包括交通拥堵引导、自动导航辅助驾驶、前后方穿行预警、后部穿行制动等实用功能,让驾驶出行更从容。威马W6也是首款基于SOA架构量产的车型,能够给到用户更流畅、便捷、贴心的交互体验。同时它还具备全域OTA能力,购车多年依然常用常新。

    威马W6

    全新威马E.5是行业首款以用户思维为导向开发的智能纯电家轿,也是行业首款开启高配即标配的车型。其颠覆了大部分车企高配即选配的传统产品思维,创新性的将长续航、大空间、智能化等作为标配,开启了用户全新产品体验。同时全新威马E.5开创性的启动亿元用户定制计划,实现千车千面,满足更多用户对于个性化的多元追求。第二季全新威马E.5定制之星评选活动将不日启动,敬请期待。

    全新威马E.5

    深受粤港澳地区用户喜爱,首台“三地牌”智能电动车即将诞生

    近年来喜欢并认可威马汽车的粤港澳车主越来越多,长期在港澳两地工作的W6车主陈女士就是其中之一。在购买威马W6之前,家里已有两台威马EX6 PLUS,基于对威马的信赖,有着三十年驾龄的父亲为她购买了这辆W6。而她的这辆W6,也即将成为造车新势力中首个挂上港澳牌,并挂上粤牌成为三地牌的智能电动车。陈女士的经历并不是个例,在粤港澳在这片交通情况最为复杂的地区,威马汽车正在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选择。

    作为始终关于用户需求的品牌,为回馈和方便粤港澳车主,威马加强了充电桩建设。威马汽车与香港电动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EV Power)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威马充分发挥自身在技术研发、平台数据打通、用户群体等方面的优势,携手香港EV Power,共同构建智慧补能服务网络,探索即插即充V2G柔性补能技术的应用,为中国香港电动车用户提供更高效智能的用车体验。

    根据合作规划,威马汽车将通过“即客行”APP、威马车机、威马车主APP、威马出行APP等平台,向用户展现EV Power旗下的公众充电设施,及其实时使用情况等。香港EV Power将为威马用户提供覆盖全港的65个公共充电站点、333个公共充电桩,为用户提供实时可靠的充电站状况及安全稳定的充电服务。届时,香港用户也可通过威马即客行”APP,在内地享受便利的补能服务。

    香港电动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邬键辉先生、威马汽车相关负责人签署此次合作协议

    OTA升级,威马发布全新公共停车场无人免学习代客泊车技术(PAVP

    为进一步回馈客户,威马W6将迎来上市后又一次OTA新版本升级。升级至living mate3.4版本后,“固定车位无人记忆代客泊车HAVP)将增加记忆距离,同时新增公共停车场无人免学习代客泊车PAVP)技术以及百度地图引擎更新。

    前不久,威马在其W talk技术公开课上发布了全新公共停车场无人免学习代客泊车PAVP)技术,该技术为用户在公共停车场智能泊车提供了完美解决方案。同时,首发搭载该技术的威马W6,成为行业首个实现高频固定停车位和低频公共停车位完整解决方案的智能电动车,再次强化了其停车专家的行业领先地位。

威马W6“无人泊车全家桶”

    想一睹智能电动车停车专家和高配即标配的智能纯电家轿风采吗?想赢取万元礼品吗?尽在2022第二十六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威马展台。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