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汽车频道

分享
18_ZF_CV_ZF_proService_3_2_748px
汽车频道

面向未来 采埃孚商用车售后全球首发新业务、新产品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2022-09-22 09:38:15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商用车队的数字化和新的驱动方式及出行概念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确立。维修厂流程和客户的期望也在发生快速变化。在9月13-17日举行的德国法兰克福汽配展览会(Automechanika)上,采埃孚售后展示了各种新产品和服务,使商用车维修厂能够结合趋势,抢抓商机,包括全球首发的用于商用车的维修厂新项目ZF [pro]Service和采埃孚养护学院。

18_ZF_CV_ZF_proService_3_2_748px

采埃孚[pro]Service

    现代化的设备和专业运营的商用车维修厂对经济运行至关重要——因为平稳运行的货运和客运对当今社会至关重要。采埃孚售后事业部商用车业务负责人Aleksander Rabinovitch表示:“采埃孚无法想象没有商用车的日常生活。因此,我们必须避免计划外停工。通过新的服务项目、创新产品和底蕴丰厚的专有知识传授,采埃孚售后业务将帮助商用车客户与市场技术同步,在有效运转的同时开拓新的业务领域。”

    作为全球最大的商用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采埃孚在整合威伯科后提供了开创性的解决方案。这意味着采埃孚售后业务拥有尤为全面的产品组合,为车队、批发商和维修厂提供70,000余种不同的备件。今年,大约有400余个商用车新品引入售后市场,包括广受修理厂喜爱的维修套件,这将帮助提高维修质量和客户满意率。Aleksander Rabinovitch表示:“附带的维修指南信息详尽,可实现高效和无忧安装,这再次证明了我们的目标:不仅向合作伙伴提供产品,还提供解决方案,其中还包括我们的诊断系统。目前,我们拥有48000项授权许可。”

    采埃孚售后业务还在此次法兰克福汽配展上发布了一项新的安全概念研究——转弯辅助系统(TAS)。该系统用于属于商用车可后装的盲点探测驾驶辅助系统,通过改善盲点信息的获取,我们可以最大程度地避免交通事故。

    采埃孚售后事业部欧洲区负责人Juri Wagenleitner对该概念研究能入围Automechanika创新奖决赛感到高兴,他同时表示:“未来,无人驾驶和自动驾驶可能对道路安全贡献巨大。而现在,辅助系统已经可以帮助预防事故。”

    ZF [pro]Service:面向未来的商用车维修厂项目

    采埃孚售后业务在法兰克福还推出了全新的维修厂项目——ZF [pro]Service,这是专为商用车维修厂开发的细化项目。它能优化与结合原有的采埃孚服务点、采埃孚商用车服务和威伯科服务伙伴等不同项目,将于2023年正式推出。原有的三个项目已经广泛服务于全球大约3800家商用车维修厂。

    ZF [pro]Service能为合作伙伴提供的服务包括,与采埃孚售后专家直连、技术热线、广泛的培训和车辆诊断支持。通过这种方式,采埃孚售后确保其维修厂合作伙伴始终具备最新的技术能力,并通过定期审计进行跟踪,让维修厂在车队业务上拥有明显竞争优势。

    Aleksander Rabinovitch表示:“经由ZF [pro]Service服务,商用车业务可以为下一代出行的挑战做好准备。我们将在这场变革中陪伴合作伙伴,并确保其为未来的挑战做好充分准备。”

    采埃孚养护学院:可持续的技术传播

    作为一项深入的创新,采埃孚在2022Automechanika上首次向公众展示了采埃孚养护学院及其全新的乘用车与商用车技术综合培训项目。通过采埃孚养护学院,售后事业部的各类培训得以统一呈现,培训参与者可从唯一的渠道获得来自技术领导者——采埃孚的全部专有知识。

    在采埃孚养护学院,维修厂合作伙伴可以参加关于驱动、底盘、制动和转向技术、车辆电子电气以及高压技术的培训课程。其他专业团体,如卡车司机或消防/救援人员也可找到专为他们设计的更多培训内容。

    对采埃孚而言,帮助维修厂符合下一代出行的需要尤为重要。例如,采埃孚为不同技能级别的人员安排高电压培训,其中便包括进行现场的部件实操。后续的培训内容,如自主运输系统的维护和修理,以及软件定义汽车服务和利用现代诊断技术排除故障的资格能力等也将被列入计划当中。

    采埃孚集团:为商用车客户和车队运营商提供领先的解决方案

    智能互联目前已经是交通的一个重要部分。车主,特别是车队运营商已经依靠它来减少能源消耗、实现运行时间最大化和流程协调。采埃孚全新数字化车队调度平台Scalar将于IAA运输展进行全球首发,该平台通过基于人工智能的自动决策和实时优化来实现车队运营,确保更高水平的运营效率。

    采埃孚售后事业部总裁Philippe Colpron欣喜地表示:“凭借超过35年的先进车队管理解决方案经验,采埃孚已经将车辆互连提升至新的高度,以实现智能互接,并为生态系统内的所有合作伙伴增值。”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