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汽车频道

分享
018
汽车频道

Lorinser VS600MX湾流.七座车型重磅亮相上海永达豪车中心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2022-09-22 22:39:02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早就听说了Lorinser VS600MX湾流继1年前在上海国际车展推出了四座版后,又重磅推出了七座车型。而且此次全国巡展的首站就在罗伦士上海总代理-永达豪车中心举行,有幸受邀,得以近距离的观摩,与大家分享下感受。

10

7

015

    罗伦士汽车起源于德国,距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做为引领世界汽车高端个性化定制改装品牌,其投放市场的每款车型都好评如潮。

    Lorinser VS600MX湾流.七座车型外观设计延续四座设计理念,设计灵感源于翼装飞行,时尚,运动,激情。碳纤维的运动包围,涡轮叶片定制轮毂和悬浮车顶,整体尊贵大气又极具辨识度。帝王紫的车漆在不同的光线下,车身颜色会在黑色和紫色间来回变换,可谓是气场满满。

018

    Lorinser VS600MX湾流.七座重大的改变来源于内饰的格局。做为一款以乘客的舒适度为目的的车型,零重力座椅是其首创的技术,通过整个座椅姿态的调整,使人感受到前所未有的乘坐体验。

DSC08353

    同时,整个内舱采用智能情景式控制。通过蛋壳式背板融合一体屏,利用飞梭控制,能轻松在睡眠模式,空景模式,日常模式进行切换。整车的灯光、窗帘、座椅姿态进行一键式联动。

QQ图片20220819145341

DSC08361

DSC08364

    第二排座椅中扶手,可电动伸缩出隔断,营造出空客A380商务舱的半封闭格局,同时还能做为实用的储物空间。

DSC08358

_Y1A5371

    更具开创性的是第三排的魔术舱变化。平时可舒适的乘坐3位成人,而在需要摆放较多行李时,可轻松翻折放平,形成一个1500升的巨大空间。并且非常贴心的设计了一个隐私储物格,方便收纳一些不方便外置的物品。

QQ图片20220819145332

QQ图片20220819145327

    罗伦士湾流七座,轻松在四座尊贵乘坐体验、七人舒适乘坐、远途旅行置物等场景间切换,打破一台车无法同时胜任日常使用、贵宾接送、出门远行、高尔夫运动等各项用途的约束。

QQ图片20220819145321

    对了,听说Lorinser VS600MX湾流.七座在上海只停留到9.25日。想要了解更多信息,或实车品鉴,赶快联系罗伦士上海总代理永达豪车中心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