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汽车频道

分享
汽车频道

阿维塔11公布锁单权益 推出4项限时礼赠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2022-09-26 10:02:32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925日(北京)阿维塔11公布首批用户锁单权益,在此前预订权益的基础上,用户在1031日前锁单可获得额外四大限时礼赠:首任车主终身整车质保;首任车主终身三电质保;加赠城区NCA智驾导航辅助/ICA导航式巡航辅助,及AVP代客泊车功能;原个性化选装配置基金由6,000元倍增至12,000元,适用于全部可选配置。

    此外,已锁单成功的阿维塔011用户,在此前承诺的基础权益之上,也将获得新增权益,包括首任车主终身整车质保、首任车主终身三电质保,同时更有AVARTROPIA惊喜入会礼。

    随着锁单权益的发布,1031日前支付意向金5,211元并成功锁单的阿维塔11用户可享受的购车礼遇更新如下:

    限时购车权益:

    - 12,000元个性化选配基金

    - 高速及城区NCA智驾导航服务、高速及城区ICA导航式巡航辅助、RPA遥控泊车、AVP代客泊车(首任车主)

    - 免费代办正式牌照服务,含工本费和服务费

    - 首任车主终身整车质保

    - 首任车主终身三电质保

    车主权益:

    - 10年不限里程免费道路救援(随车权益)

    - 赠送专属智能家充桩及免费基础安装服务。新车主如暂时无法安装充电桩,提供终身权益保留或一次性转换3000度公充额度

    - 赠送车联网基础流量及每月10G座舱娱乐流量(随车权益)

    - 首任车主赠送品牌积分(E值)

    - 24小时专属在线服务(随车权益):为车主提供专属沟通渠道,提供全场景、全天候、便捷高效的24小时在线专业服务

    - 享受智能服务调度(随车权益):识别车辆保养需求及故障情况,通过云调度智能推荐合适的服务资源,为车主匹配最适合的服务

    - 事故守护(随车权益):车辆发生重大事故,自动触发E-call报警;轻微车辆事故,线上指引用户报案;事故车辆维修,提供专业维修及全程托管服务

    - 移动服务(随车权益):通过移动服务车,上门解决用户问题

    阿维塔1188日正式发布,三款车型定价分别为:长续航双电机版34.99万元、长续航双电机奢享版36.99万、超长续航双电机奢享版40.99万元。作为一款定位高端市场的情感智能电动轿跑SUV,阿维塔11全系标配宁德时代三元锂离子电池包、华为DriveONE双电机四驱系统,以及AVATRUST超感系统和AVATRUTH超算系统,拥有包括3颗激光雷达在内的34颗智驾传感器。同时,阿维塔11全系采用750V高压平台,最大充电功率可达240千瓦,长续航版充电10分钟,续航增加200公里,极大缓解了用户的里程焦虑。

60c4f3e085d64f4f9f826efcbfe60f57

    丰富的产品配置以及含金量十足的购车权益展现出阿维塔对用户的满满诚意,也凸显出阿维塔11在智能电动汽车新赛道的竞争优势。按照预定计划,首批阿维塔11将在今年12月正式开启交付。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