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汽车频道

分享
汽车频道

“进取 同行”上汽奥迪上海中海环宇荟都市店盛大开业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2022-09-28 20:05:28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与进取者同行,驭见未来。2022928日,上汽奥迪上海中海环宇荟都市店盛大启航!当日,上汽奥迪营销事业总经理贾鸣镝博士,永达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徐悦先生,上汽奥迪和永达集团的相关领导、各界领导、嘉宾及广大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开业庆典仪式

上汽奥迪营销事业总经理贾鸣镝博士致辞

    开业仪式上,上汽奥迪营销事业总经理贾鸣镝博士上台致辞,表示奥迪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豪华车品牌,是中国汽车市场30多年的见证者和推动者。而上汽奥迪作为奥迪品牌在中国全新的合作伙伴,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基础,以进取为品牌内核,带来全新的营销模式,为消费者提供科技领先的产品和覆盖全生命周期的服务生态。进取 进未来”,是奥迪品牌百年来引以为豪的前行态度,在每次行业变革的大潮中,敢为时代先。由此展现上汽奥迪顺应趋势、拥抱变革、突破自我的追求,并将探索、进取、革新的信念和践行社会责任的态度进行传递。并祝愿上汽奥迪与永达集团携手共进,紧密合作,一起开创高端出行体验终端的全新纪元。

永达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徐悦先生致欢迎词,详细介绍了永达集团的合作愿景

    当日,永达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徐悦先生为本次活动进行致辞,表示永达与奥迪和上汽已有长达20多年的合作基础,积攒了深厚情谊。上汽奥迪率先在中国市场推进全新营销模式,一年三款科技领先车型投放,制定客户服务生态等,都体现了上汽奥迪“进取”的精神。永达集团对加入上汽奥迪感到十分高兴,并对未来充满信心。

现场嘉宾共同为上汽奥迪上海中海环宇荟都市店开业剪彩

    坐落于上海黄浦核心商圈的上汽奥迪上海中海环宇荟都市店,借助地利所提供的人流量优势,将以热情与服务带来卓越的业绩表现。与此同时,永达集团的上汽奥迪湖州银泰都市店在当日举办了开业仪式。所谓好事成双,预示着上汽奥迪和永达集团的合作完美起航。

    如今上汽奥迪以新业态、新零售、新未来的憧憬与决心耀世登场,以进取之心领势向前,相信上汽奥迪上海中海环宇荟都市店也必将鹏程万里,踏上以今日为起点的飞驰之路。

东区首部Q6交车仪式

上汽奥迪上海中海环宇荟都市店

    电话:021-53098190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海环宇荟购物中心地上一层L126-2a(上汽奥迪)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