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汽车频道

分享
腾势
汽车频道

沪上最大新能源街区,15家汽车品牌强势亮相——买特斯拉就来龙之梦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2022-09-29 08:55:58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随着长宁龙之梦新能源街区一期的火爆出圈,长宁龙之梦新能源汽车街区二期也于国庆前夕重磅来袭。长宁龙之梦在地下二层核心区域打造两期近万平方米的一站式同层试驾体验新能源汽车主题街区,入驻品牌多达15家。至此,长宁龙之梦新能源街区已成为沪上最大的新能源汽车街区。

    火爆不断龙之梦新能源汽车街区延续一站式选购服务

    目前,长宁龙之梦新能源汽车街区已把当前市场上备受关注的特斯拉、梅赛德斯奔驰-EQSmart、一汽奥迪、腾势、一汽-大众、广汽丰田、比亚迪、小鹏、欧拉、岚图、埃安、上汽荣威、领克等品牌的车型聚集于此,全国首家充电桩专营店挚达也将在此入驻。长宁龙之梦通过日常营销活动、场内品牌活动与新能源汽车品牌、试乘试驾活动结合强强联手,互相借势,吸引城市主力消费群体到店参与。

    长宁龙之梦新能源街区让顾客一次就能体验多个品牌的新能源汽车,解决了顾客为购车试驾远、品牌体验中心分散、多处奔波选车的辛劳以及购车不便利的难题。长宁龙之梦新能源主题街区集合多个品牌,为顾客提供新能源汽车科普、购买、体验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成为上海市新能源汽车全新地标。

    开卡即送大马戏积分再送旅游

    930-107日,长宁龙之梦城市生活卡也将震撼上线,长宁龙之梦联合全场零售及餐饮业态为新能源汽车赋能。全场造势,大力推出买新能源车送旅游活动,沪上最大新能源街区,15家汽车品牌强势亮相,买车即送太湖龙之梦旅游,狂揽2000积分。

    活动期间,注册龙之梦会员即送价值199元的太湖龙之梦大马戏门票1张,凭会员积分还可兑换最高价值1299元的古镇大酒店烟花观景房标准间或大床房一晚。通过大众点评参与美食半价吃,购物折上折活动,团购福利享不停。作为上海五大商圈首家MSC,华为智能生活馆也将于活动期间正式亮相长宁龙之梦,此外还有中国台湾人道素食、故川、椒爱、避风塘、BC、姚稷、橙糯韩食小院等多家品牌的首店也将在此亮相。

    多家热门汽车品牌首店入驻

    长宁龙之梦新能源汽车街区一、二期已开设多家首店,包括:挚达新能源数字生活馆——全国首家购物中心店,一汽奥迪新能源——全国首家购物中心店,一汽-大众新能源——上海首家,广汽丰田新能源——上海首家,岚图——长宁首家,广汽埃安——长宁首家,腾势——长宁首家,欧拉——长宁首家,极狐——长宁首家,领克LYNK&CO——长宁首家,小鹏——长宁首家,SMART——长宁首家。

    买特斯拉就来龙之梦

    特斯拉作为全球新能源汽车的开拓者,在售车型Model 3Model Y以领先科技、开创风尚的先锋形象广受消费者认可。入华8年以来,特斯拉不断织密以家庭充电桩和超级充电桩为主,目的地充电桩为辅的完备充电解决方案,为中国汽车消费升级和绿色出行生活方式提供惊艳选择,成为中国双碳目标达成的强有力助益。

    作为汽车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拥有136年的辉煌历史,如今三叉星徽广布中国大地。全新EQEEQ家族的先锋设计一脉相承,并结合轿跑身姿与轿车实用性,通过塑造越级的豪华体验,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全面电动道路上的全新里程碑。

    smart品牌全球合资公司现由梅赛德斯-奔驰和吉利汽车集团共同持股,致力于将smart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高端电动智能汽车品牌。全新一代smart纯电汽车由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部门负责设计,吉利全球研发中心支持工程研发,产品阵容扩展到紧凑型细分市场。

    丰田bZ4X,是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推出的第一款从零开始打造的全电动汽车,最长续航距离约为615公里,基于最新的e-TNGA纯电架构研发,是丰田纯电bZ系列首款车型,全上海第一台新车即将亮相长宁龙之梦。

    腾势品牌源于实现未来电动出行的美好愿景,比亚迪与梅赛德斯-奔驰携手,打造了中国首个致力于新能源的汽车合资品牌,从先知到先行,腾势生而不凡。腾势D9划时代豪华7MPVDM-i超级混动版,综合续航1040km,纯电版续航600+km,为消费者创造新豪华全优出行体验。

腾势

    奥迪Q4 e-tron是奥迪推出的一款采用MEB平台的紧凑级纯电SUV2022520日,一汽奥迪Q4 e-tron正式开启预售。奥迪Q4 e-tron搭载79.7kwh大容量电池系统和双电机全轮驱动,带来更长更真实的续航,同时搭载最新版本的E3智能电气架构,奥迪首创双平底触控式运动方向盘,内置高精度震动马达,实现多功能触控操作的玄妙手感,21寸超大运动轮毂,采用全新造型设计,极具视觉张力。

奥迪

    "生而全球,开放互联领克汽车是由吉利汽车、沃尔沃汽车和吉利控股集团合资成立的全球新高端品牌,领克为个性开放的都市人群而生——重塑人与车之间的关系,创造全新的生活形态。领克的外型设计由瑞典哥德堡造型中心主导,来自20多个国家的200余名设计师,从全球国际化大都市中汲取灵感,开创出"都市对立美学"的设计理念,成为领克汽车独一无二的家族式设计语言。LYNK&CO会持续改变移动出行,让人更热爱出行!

    荣威(ROEWE)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汽车品牌,于200610月推出。荣威品牌在4年时间里面发展迅速,其产品已经覆盖中级车与中高级车市场,科技化已经成为荣威汽车的品牌标签。

荣威

    挚达新能源数字生活馆——长宁首家购物中心店。作为第一家开进Shopping Mall的新能源数字生活馆,挚达科技无疑在业态更新方面抢占起了新地标。把充电桩这个新物种带进商场,延伸到车生活与家庭智慧能源管理。达科技致力于把充电·懂车·爱生活的理念传递给消费者,并且凭借车规级品质、人性化设计以及智能化体验,真正把充电这件事情变得很简单。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