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汽车频道

分享
汽车频道

伟世通公司与高通公司携手合作,加速开发下一代数字座舱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2023-01-06 19:04:38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伟世通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C)和高通技术公司今日宣布,两家公司打算通过开发高性能座舱域控制器,使全球汽车制造商能够建立下一代座舱,从而使双方的技术合作更进一步。

    伟世通的SmartCore™座舱域控制器软件是由伟世通世界级技术中心开发的解决方案,它集成了关键的汽车座舱系统功能,包括数字仪表盘和基于安卓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最好的云端应用,包括导航、广播、多媒体播放和语音智能助手SmartCore平台还可以进行完全的空中软件(OTA)升级,并提供一个集成的白标应用商店其中包括车厂定制的应用,为全球的驾驶人员提供高度定制和区域化的体验。随着汽车制造商的新车型在外部使用四个或更多的摄像头,在座舱内使用一至两个摄像头,SmartCore还包括先进的视觉处理能力,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提供环绕视觉、驾驶员监控和远程监控。

    伟世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chin Lawande表示汽车座舱正在成为行业竞争的关键战场,伟世通的SmartCore软件平台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以满足消费者对符合其期望的用户体验的需求。伟世通的SmartCore软件和高通Snapdragon骁龙座舱平台的结合将使汽车制造商能够在其下一代座舱中迅速实现先进的特性和功能,并将生产计划定于2025年。”

    高通技术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汽车业务总经理Nakul Duggal表示:“通过我们的Snapdragon骁龙座舱平台,我们正在赋能汽车行业向更智能、更个性化、更互联的车载体验过渡。我们期待着与伟世通公司继续合作,通过SmartCoreSnapdragon骁龙座舱平台为下一代汽车带来更多先进的性能和功能体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