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汽车频道

分享
汽车频道

激享先端智能科技,试驾体验广汽本田全新一代皓影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2023-01-10 09:41:48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日前,定位为“锋耀智感SUV”的全新一代皓影(ALL NEW BREEZE已经正式上市首推的大七座车型备受关注,7个车型版本的丰富选择,18.59-24.99万元的市场指导价,为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惊喜。

    作为广汽本田SUV家族的主力担当和电动化先驱,皓影推出不到三年就赢得了45万用户的青睐。全新一代皓影以更鲜明的意志、更领先的产品价值打破了SUV的固有形象,做到了像轿车一样好开,像MPV一样舒享,像移动第三空间一样温馨智能以越级的空间感受、极致的安全性能、智能的新潮体验与新世代年轻家庭同频共振,SUV市场树立“越级、安全智能”价值标杆。

    202314-6日,广汽本田在海滨城市厦门举办“激享高能Will Shines Brightly广汽本田全新一代皓影媒体试驾体验活动在鹭岛的迤逦风光下,携本田最新智能科技的全新一代皓影为未来都市智感生活成功打样。

    越级舒享空间,好开得不像一辆SUV

    天选皓车,“大”有不同。全新一代皓影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更大了,//高分别达到4716mm/1866mm/1691mm(顶配),车长相比现款增加82mm,轴距增加40mm,成为同级SUV的尺寸天花板,更重要的是本田MM理念(Man-Maximum, Machine-Minimum,即“乘员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在全新一代皓影上再次得到了升级,车内可用空间大了不止一点,堪称“同级最高得房率”。

    进入车内,第二排座椅采用了本田引以为豪的“魔术座椅”设计,用户可以通过座椅前后调节功能与同级罕有的16/32°倾角调节功能,获得极其宽敞的腿部空间,乘坐体验堪比豪华沙发,又能自由调节行李空间与乘坐空间的比例。

    不仅如此,全新一代皓影还首次推出7座版本,年轻家庭用户提供了更舒适、更多元的出行选择。为保障三排乘客的舒适性,全新一代皓影提供全平地板、更高的车内顶棚以及空调出风口,将乘坐体验拉满;二排座椅一键滑动功能,让上车极为便捷;若直接放倒第三排座椅,则可获得同级领先的478L后备厢容积,装下全家行囊,更装下生活的小确幸。全新一代皓影,让SUV的车格拥有媲美MPV的舒展坐姿以及沉浸式的静谧享受。

    越级而来的不止空间,全新一代皓影汽油版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箱技术全面升级,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脚感舒适、动力平顺、反应灵敏。在驾控理念上,全新一代皓影兼顾随心所欲的驾驶乐趣与安心舒适的驾乘体验。为此,全新一代皓影优化车身结构,打造宽敞驾驶视野,大范围使用轻量化材料,并采用低重心的设计语言,让操控更加灵敏,驾驶动作更加流畅。车随心动,让车成为驾驶员的意志延伸,即便开长途也不会感到疲惫,宛如轿车般收放自如,好开不累。

    超级智能座舱,时尚科技触手可及

    新潮体验,智趣无限。作为率先搭载本田最新智能科技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与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系统的技术旗舰车型,全新一代皓影的智能表现让人眼前一亮。

    作为智能座舱的灵魂,全新一代皓影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用最简单的交互方式,带来最实用的智能体验。不用学习,一用就会,通过精准语音、数字钥匙、手机控车、持续进化、家居联动、智能生活六大智慧功能,全家人都能轻松享受到智能科技带来的贴心服务。

    其中,精准语音控制功能识别率高,可让双手不离方向盘,提升便捷度与安全性;多功能数字钥匙让寻车、控车更得心应手;手机APP远程控制帮助用户远程监控甚至操作车辆基本功能,不再怕忘锁门,盛夏出门也能先开空调最新的车家互联技术,可远程操控智能家电,让出行如居家一般轻松便捷;持续OTA升级,让车越开越新;更有控车权限分享、紧急救援、天气显示、电子支付、娱乐检索、Wi-Fi热点分享、实景导航等丰富实用功能开启智能生活。此外,新车还配备有ANC主动降噪、BOSE音响12扬声器等诸多配置,为用户开启激享高能生活的快捷通道。即便在喧闹都市中,也能纵享专属移动智汇空间。

    超安心辅助驾驶,为智能出行时刻护航

    辅助驾驶方面,全新一代皓影更是率先搭载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系统,通过传感器的升级,将探测角度提升至360°,可大范围实时精准捕捉路况变化,并通过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分析,自动闪避交通风险,提供轻松愉悦又安全超感的驾驶辅助。

    基于360度大范围无死角的硬核传感器,全新一代皓影辅助驾驶功能大幅提升,并新增CMBS防撞智护、FCTW穿行先知、LCCM变道后卫、ACC Corner Speed Assist弯道智驾、ALCA变道智驾5大核心功能。

    高速路上,ACC Corner Speed Assist弯道智驾可自动识别前方弯道曲率,调节过弯速度,让弯道驾驶平稳顺畅,为全车人带来如居家一般舒适的驾乘感受;ALCA变道智驾则可在驾驶员打转向灯后提供一定的转向力矩,辅助车辆实现平稳变道。

    十字路口,CMBS防撞智护可感知对向来车、横向来车以及从侧方接近的行人,告别交叉路口碰撞事故;即便是在视野受限的交叉路口,FCTW穿行先知也可监测到前方穿行时速90km/h以内的车辆,让路口盲区再无风险。对于易发生事故的变道行驶,全新一代皓影也新增了LCCM变道后卫功能,可自动检测相邻车道后方的风险车辆,全路段消除变道风险。

    在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系统9项辅助驾驶与5项安全感应功能的保护下,驾驶负担与安全风险被降至最低,用户完全可以在超安全的驾驶环境中,独享驾驶的便捷与激情。

    新架构赋能全方位安全带来极致守护

    安全配置,永不冗余。基于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系统,全新一代皓影主动安全功能大幅升级,可最大限度规避交通事故;而在被动安全上,全新一代皓影同样脱胎换骨,做到了极致。

    秉持“Safety For Everyone”的安全理念,诞生于本田全球造车最新基准Honda Architecture新架构的全新一代皓影,拥有本田独有的ACE承载式车身结构,高刚性、轻量化的选材用料和丰富的安全配置,给予消费者极致的安全感。

    本田独有的ACE承载式车身结构,结合高强度纵梁、边梁和环状骨架,通过多路径分散传导结构,发生碰撞时充分吸收、分散能量,减少传递到驾驶舱的能量,无论面对来自正面、侧面还是后面的碰撞,全新一代皓影都能充分保护乘员安全。

    在全新一代皓影上,高刚性、轻量化材料被大规模应用,整车50%以上的车身骨架都采用了高强度钢,其中,在最重要的A柱、B柱以及车底边梁等处,还大量采用1500MPa热成型材料来加强车身结构的刚性,用最硬核的钢材打造最温馨的移动之家。此外,全新一代皓影标配10个安全气囊,全方位吸收、转移碰撞能量,最大限度保护乘员安全。

    突破本色之美,三动力燃梦未来

    作为本田最新科技的集大成之作全新一代皓影基于本田全球造车最新基准Honda Architecture新架构打造,集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系统与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等最前瞻技术于一身,突破“本色之美”,实现了“越级空间、极致安全和全面智能”三大硬核实力的高能进阶重新定义家用SUV越级、安全、智能的全价值

    皓影是广汽本田首个涵盖燃油、混动、插混三大动力系统的车型品牌,广汽本田会在合适的时机,将全新一代皓影HEV版本和PHEV版本推向市场相信在第四代i-MMD混动技术的加持下,全新一代皓影将为更多消费者带来超静谧智能电驱体验,届时,三动力齐至的全新一代皓影将以缤纷多元的动力种类、先端的智能科技,为消费者带来无可挑剔的高价值体验,持续牵引广汽本田品牌、事业提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