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汽车频道

分享
汽车频道

"最长安"状态下锚向何方?长安汽车2023伙伴大会明日揭晓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2023-01-11 11:10:55

    疫霾将散,暖春将至。作为一年一度继往开来的盛会,2023长安汽车全球伙伴大会,即将于1月12日在渝召开。中国汽车正在迎来最好的时代,长安汽车作为国产品牌的佼佼者,2022年表现格外抢眼,在电动电气化转型中渐入佳境。那么,以“世界级中国品牌”为目标的长安汽车,2023年有哪些新规划、布局了哪些新技术、会发布怎样的新汽车?跨越了160年峥嵘岁月后,长安汽车又即将开启怎样一个转型新篇章?这些问题也许明天就能得到回答。

    起势2022:攻坚克难、同甘共苦,迈向历史“最长安”

    过去一年,汽车行业遭遇了近20年来最严酷“寒冬”。面对疫情、缺芯、限电、大宗材料价格上涨等诸多因素影响,长安汽车依托战略定力,明确智能低碳科技公司的发展方向,在合作伙伴的鼎力相助和积极配合下,长安人强力保障终端用户需求,巩固了市场口碑。

    去年4月,四川邻水的物资抢运战中,在物流驾驶员大量封控隔离的情况下,他们奋力抢运128车次生产物资;上海封控前夕,他们不舍昼夜,积极协调各地政府与物流公司,成功抢运上万件急需物资,有效保障用户交车需求。

    去年8月,在高温酷暑和电力紧缺的双重夹击下,他们集思广益力保生产:没有生产用电,就租用发电机发电;照明设施无法使用,就把车辆挪到户外装配;供应商伙伴人手不足,就成立联合突击队,千方百计确保交付不停。

    去年11月,在重庆长达22天的静默期间,2.2万名长安员工联同463家供应商伙伴,吃着盒饭、顶着严寒、打着地铺共同坚守在各地工厂封闭生产,有力保障了生产的平稳运营,为用户在岁末年终的用车需求提供了坚实保障。

    面对一次次突如其来的风险挑战,长安人与合作伙伴,如战友、如手足、如知己般同甘共苦、攻坚克难,力保生产秩序和经营质量。正是因为他们的勇于担当、无私奉献,长安汽车才能在2022年再创佳绩——

    2022年,长安汽车实现销售234.6万辆,同比增长2.0%,创下近五年新高。其中,新能源销量快速增长,突破28万辆,同比增长160.5%,行业排名同比上升4位至第6位。同时,长安汽车三年保值率突破60%,品牌价值再创新高;售后满意度高达99.4%,创历史新高J.D.Power发布的IQS榜单中,长安汽车蝉联自主品牌第一。

    不仅如此,2022年,还是长安汽车电动电气化转型全面铺开的一年。在长安人与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新能源“香格里拉”计划、智能化“北斗天枢”计划喜迎突破:新能源产品规模连续翻番;新能源技术水平大幅提升,核心技术不断掌握;智能网联产品、技术相继落地变现;智能汽车超级数字化平台日趋成熟。今天的长安汽车,正以历史“最长安”的状态,向着“世界级”品牌愿景更进一步。

    乘势2023:携手合作伙伴,奋进电动电气化转型

    过往的突破创新,为长安汽车打通了新一轮上升通道,2023年中国经济已经挺过了最困难时刻,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强调高质量增长2023厚积薄发的长安汽车来说,将成为电动电气化转型的乘势之、爆发之年。这场决定品牌未来发展质量的时代变革,也将逐步进入“决赛圈”。

    在这样一个关键时刻,2023长安汽车全球伙伴大会的举行,无疑成为了行业关注的焦点。通过此次大会,长安汽车将就2023整体运营方针、经营计划,新能源布局、技术发展以及未来战略构想等行业、伙伴、用户关心的问题,作出全面解答。

/private/var/folders/n7/l46nzxkn6p737yqzkxk9dcvr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109214301/output_1.jpgoutput_1

    此外,2023长安汽车全球伙伴大会作为开年首场品牌战略盛会,还将打响新年电动电气化转型“第一弹”,全面解析焕新之后的混动技术并亮相多款搭载该技术的升级产品,以掌控关键核心技术引领品牌向上,加速向世界一流品牌迈进。

长安汽车160周年ICON

    挥别长安160周年,走进电动电气化转型的崭新时代,长安汽车将与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共进,加速转型。112日,2023长安汽车全球伙伴大会,新起点,新征程,敬请期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