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汽车频道

分享
(Photo) EV6
汽车频道

起亚EV6荣获"2023北美年度多功能汽车"大奖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2023-01-16 09:59:16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近日,北美年度风云车(简称NACTOY)公布了2023年度汽车名单。其中起亚纯电动汽车EV6荣获NACTOY评审团授予的“北美年度多功能汽车(Utility Vehicle of the Year)”,这是三年来NACTOY评委会第二次将起亚汽车评选为最佳车型,也是起亚电动汽车首次获奖。

(Photo) EV6

    “起亚EV6一经上市,便以其尖端先进的科技技术、大胆无畏的设计风格赢得了世界各地消费者和媒体人的激情盛赞。EV6是起亚品牌焕新的最新代表作,起亚品牌认知度和好评度得以在全球范围内被消费者广泛认可,EV6功不可没。”起亚总裁兼CEO宋虎聲(Ho Sung Song)对此表示,“起亚EV6已经赢得了包括2022欧洲年度汽车大奖在内的多项行业权威大奖,此次在北美年度汽车的评选中收获这一最高荣誉,充分证明了EV6这一多功能车不仅有口皆碑,更是纯电动汽车领域的典范之作。我们谦虚地接受这一赞许,也将再接再厉,推动起亚进一步发展,且始终以客户体验作为我们一切工作的核心。”

    本次评选中,来自平媒、网络、广播、电视等领域的50名汽车专业媒体人担任北美年度汽车评奖评委。参与此次评选的包括从跑车到皮卡在内的各种车型,NACTOY评审团需要从汽车创新、设计、安全性能、科技配置、用户满意度、用户体验和价值感等多个角度对参选车辆进行评比。

    最终起亚EV6以其令人惊叹的卓越性能、超快速直流兼容充电能力、可选配车载发电机、以及全座舱创新材质全平地板等优点全面胜出,斩获“北美年度多功能汽车”。

    EV6基于起亚全新电动汽车专用E-GMP平台开发,采用全球领先800V超快充电技术,仅需短短18分钟即可将电量从10%充到80%,充电4.5分钟即能增加100km的续航里程。EV6 GT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3.5s,拥有堪比超跑的极致性能。此外,EV6还搭载了一系列先进L2+级驾驶辅助功能和出色的互联性能,以及起亚最新一代节能热泵,能够更好地回收利用车辆冷却系统的残余热量,确保即使在零下7摄氏度的低温环境中,EV6也能拥有25摄氏度环境下80%的续航里程。起亚EV6也是起亚品牌“Plan S”战略的重磅车型。根据“Plan S”战略,起亚将自2023年起每年至少推出两款纯电车型,到2027年,起亚纯电系列将包含14款产品。

    面向中国市场,起亚于2022年发布了New Kia战略,起亚将聚焦“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在品牌、产品、渠道、营销、服务等方面推进客户体验革新。在电动化布局方面,根据规划,从2023年开始到2027年,起亚将在中国市场推出6款基于E-GMP平台的纯电动车型,每年推出1-2款车型,实现对主流细分市场的全覆盖。

    据悉,EV6将于今年下半年率先来到中国市场销售,值得一提的是,目前EV6已陆续入驻起亚位于西安王府井和海口友谊国贸城的City Store展厅,让消费者提前体验EV6极致魅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