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汽车频道

分享
汽车频道

“量产车极速SUV”首秀盐城!“纯电旗舰”圈粉无数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2023-01-16 19:33:05

    又有大人物来盐城啦。

    116日,特斯拉Model X Plaid空降盐城,这辆刚刚官宣中国大陆地区103.99万元起售价的车圈顶流,一经亮相盐城亭湖特斯拉中心,即引来众多追崇极速、喜爱智能的盐城市民围观,更成为人们采购年货时的热门打卡活动。

    “买辆特斯拉好过年”甚至由此成为盐城市民的过年话题之一,足见纯电出行在“青山绿水”的盐城,在崇尚“开拓进取”的盐城市民心中的大势所趋。

    2.6+鹰翼门 顶流纯电现场圈粉

    作为被誉为地表最强SUV”Model X Plaid,其2.6秒的零百加速,完成了以SUV车型对极速的疯狂诠释,甚至可以与千万跑车一较高下。得益于特斯拉领先行业的三电系统,使得三电机全轮驱动系统能够持续输出高达超过1000马力的功率,并辅以仅0.24风阻系数的优越车身设计,再配合新款轮毂和轮胎,从而造就了SUV“至速”。

    Model X Plaid保持着经典的特斯拉DNA外观设计。全景式的前风挡玻璃,标志性鹰翼门,Yoke方向盘,电动车门等功能让开车犹如驾驶航天飞行器,驾乘视野一览无余;它大胆取消了方向盘两侧的操作杆,将大多数功能集成在方向盘的按钮上操作,就连换挡动作也在屏幕内完成,甚至可以通过Autopilot传感器对于对档位进行自主判断,让智能更进一步;约536公里的续航里程,搭配强悍的牵引能力,使得这台性能猛兽轻松远赴山海。

    盐城加电 纯电顶流再筑用车全生态

    无论是性能猛兽Model X Plaid,还是亲民车型Model 3Model Y,盐城市民都从中看到了特斯拉作为纯电优等生的卓越产品力和强大优势。但其实,产品之外,特斯拉也始终以创新科技,高速推进盐城纯电用车大环境。

    据了解,目前盐城市已经拥有4家特斯拉超级充电站、24个超级充电桩,全面覆盖各县级市,让盐城市民无论日常通勤,还是远游山水,都全无“充电焦虑”。

    与此同时,包括此次巡展所在地盐城亭湖特斯拉中心在内,江苏省内30家覆盖售前咨询、专业交付和售后服务的特斯拉门店,也为当地用户提供全球统一的高水准服务,在家门口就解决了所有用车需求。

    作为Model X Plaid科技同源,且将特斯拉先进理念和加速设计语言实实在在带入消费者生活中的Model 3Model Y,同样大放光彩,巡展现场,许多盐城市民趁着特斯拉刚刚官宣的价格调整,在试驾后直接下定。

    “好几个朋友都跟我推荐特斯拉,这次趁着Model Y难得的价格,赶紧把家里的燃油车置换了。现场下定的冯女士开心的表示,要是年前能提上车,那就更好啦,直接开着新车过大年,多喜庆啊!

    2022年,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交付量突破71万辆,成为中国市场豪华品牌年度交付佼佼者。这其中,仅Model Y一款车型,交付量就已经超过45万辆,稳坐豪华品牌热销单车第一名。

    OTA大升级 科技感年味助你过新年

    近期,全国大部分地区遭遇寒潮侵袭,盐城也刚刚迎来了2023年的首场降雪,温度直接拉低至零度。巡展现场,许多特斯拉老车主自愿为现场观众讲解起用车体验,而特斯拉冬季用车的舒适性更成为老车主们真香经验的传授焦点。

    车主章先生激动的表示:以前冬天开燃油车,上车后怎么也得冻个十几分钟,而且车里感觉比车外还冷;现在开特斯拉,只要远程通过手机APP提前打开空调,那什么时候上车都是四季如春。我媳妇每次还要提前打开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温暖绝对周到。

    特斯拉用户圈里流行一句话:入手特斯拉的最佳时机,永远是现在!首创OTA升级技术的特斯拉让车辆永不落伍,永远的常开长新。最近,特斯拉还在春节前为用户送上OTA新春升级大礼包,上线更加灵活好用的小程序、升级更加顺手的输入法,让Apple Music唱响纯电之路、更让颇具中国特色的新年歌曲触发灯光秀……

    特斯拉“兔年好礼”不止如此。110日至25日,无论车主还是准车主,都能通过特斯拉APP“特别享过年”活动页面参与抽奖,首次预约试驾、写出与特斯拉“缘分”并投稿的用户,还有前往特斯拉体验店打卡的朋友,还能获得额外的抽奖机会,特斯拉新春红包封面,以及别具特色的新春礼盒、后备箱整理箱、毛毡包、洗漱包、汽车玩偶、保温杯等诸多精美好礼等待他的新主人。

    近期,特斯拉调整官方售价,瞬间点燃中国用户的纯电热情,官网甚至一度被热情的用户挤瘫痪。此次,在OTA升级的“价值增值”和盐城巡展等动作下,特斯拉又一次让燃油车时代终结的口号,在用户的支持下更具实像,愈发清晰。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