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汽车频道

分享
汽车频道

上汽大众新能源城市展厅ID. Store开业突破200家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2023-01-18 09:56:30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截至2022年年底,经过近两年的发展布局,上汽大众新能源城市展厅ID. Store累计开业已突破200家、登陆全国88座城市,每天向数以万计的用户提供温馨便捷的服务。自202012月首店开业以来,ID. Store作为深化用户和品牌直联的重要渠道之一,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利的购车、用车体验。

    在移动互联和电商的影响下,国内消费群体逐渐形成“线下体验、线上购买”的新型消费行为。ID. Store选址落位于城市主要CBD商圈,利用客流量密集度高和靠近消费群体的优势,提高品牌及ID.纯电产品的曝光量与关注度,也满足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消费需求。

    此外,基于品牌全新设计理念,ID. Store融入体验式空间布局,并加以ID.实车亮点展示、MEB智能工厂虚拟体验、跨界玩法等层出不穷的新颖模式,为城市时尚人群提供全新的品牌体验和温馨的ID.产品品鉴之旅。在触达更多用户的同时,ID. Store也正成为车主周末聚会的好去处。

    布局上,ID. Store已覆盖一、二、三线城市,并向四、五线城市延伸。2023年,上汽大众将继续巩固和推进ID. Store网络版图,并通过加强对代理商的辅导培训,增强其运营能力和服务质量,持续提升ID.用户的消费体验。

    与此同时,上汽大众也在不断探索营销模式。2021年底,首家ID.交付中心在上海正式营业,用标准化交付流程服务用户,单月交付量已达到千辆水平。2022年,ID.新能源“店中店”多地推广,在现有展厅设计中加入“ID. Zone”的新概念,为新能源车用户提供高效、专属的服务。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依托ID.Store的创新网络形态,更贴近消费者、走近用户生活,拥抱智能化、数字化新时代的浪潮。同时,以4S店形态为主、多形态相互补位的复合型网络,助力品牌多元化渠道的全面铺开。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