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汽车频道

分享
汽车频道

捷尼赛思基于纯电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捷尼赛思GV60正式上市,品牌可持续发展愿景加速落地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2023-03-17 22:33:00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国际豪华汽车品牌捷尼赛思今日宣布,旗下基于纯电平台E-GMPElectric-Global Modular Platform)打造的首款车型捷尼赛思GV60正式上市。以“一瞬心动”的感官盛宴,生动呈现捷尼赛思GV60的感性设计、卓越性能与前沿科技。捷尼赛思GV60承载了品牌新一代豪华理念,助力品牌可持续发展愿景在华加速落地,为豪华纯电车型树立了新的标杆,并凭借感性创新与卓越性能,为消费者的生活注入非凡感官体验。基于双款型配置策略,捷尼赛思GV60豪华版和旗舰版售价分别为人民币285,800元起和人民币351,800元起。

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睿思宣布捷尼赛思GV60正式上市

    捷尼赛思GV60引领了未来豪华纯电SUV的设计、感官与人车交互体验。捷尼赛思GV60以“一瞬心动”为产品主张,在上海、北京与成都带来一系列涵盖多重体验的感官秀场,呈现捷尼赛思GV60的感性设计、卓越性能与前沿科技,在捷尼赛思GV60正式上市前,提前与消费者建立了情感连接

    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睿思(Markus Henne)表示:我很高兴能将捷尼赛思GV60带给中国消费者,以进一步满足多样化需求。作为品牌基于纯电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捷尼赛思GV60堪称颠覆之作,拥有细腻的感性设计、卓越的纯电性能和创新的前沿科技,为人与车之间建立更多情感连接。此外,不断丰富的捷尼赛思非凡体验将为纯电车型车主创造更多属于自己的非凡时刻。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让更多消费者享受捷尼赛思GV60所呈现的非凡感官体验。”

    感性设计、至臻选材升华情感体验

    捷尼赛思GV60品牌“动感的优雅”设计理念拓展至可持续豪华领域每一处细节均洋溢着动感活力沿袭品牌标志性“并行双耀”双线设计灵感之翼LED车灯嵌于精巧而饱满的车身,赋予整车赏心悦目的动感外观。勇者之徽阔型格栅在前脸下部经过重新演绎,彰显着品牌向可持续发展时代的迈进;首次采用蚌壳式引擎盖设计将发动机盖和前翼子板一体式无缝集成,令前脸设计更简约优雅

都市豪华纯电SUV捷尼赛思GV60

    捷尼赛思GV60延续了品牌留白之美内饰设计元素完美平衡实用与美学营造开阔惬意的座舱环境置身车内,独特的水晶球式换挡成为视线的焦点,这一别出心裁的设计不仅令车内空间熠熠生辉,蕴藏于“背后”的精工巧思,将助力捷尼赛思GV60与消费者建立更强的情感连接。当车辆未启动时,嵌于水晶球内的氛围灯将自动亮起,璀璨夺目,灵动非凡。车辆启动后,水晶球翻转,旋钮式换挡就位,仪式感十足。水晶球式换挡所在的悬浮式中控台设计简洁直观,辅以平坦的地台共同呈现宽绰的前排空间。此外,捷尼赛思GV60座椅、中控及扶手区域采用了多种可持续的环保材质,持续践行品牌未来可持续发展愿景。

    纯电性能、极致操控,畅享非凡驾驭

    捷尼赛思GV60是品牌基于纯电平台E-GMP打造的首款车型,代表着品牌践行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坚定承诺。捷尼赛思GV60全系标配容量为76.4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在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最高可达645公里。捷尼赛思GV60豪华版标配单电机后驱(RWD)系统,同时提供双电机四驱(AWD)系统可选,可实现233.9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捷尼赛思GV60旗舰版则标配双电机四驱系统(AWD),更提供双电机四驱高性能系统(AWD)可选,最大输出功率进一步提升至360千瓦。

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睿思与郭采洁合影

    唤醒感官,仅需一键。捷尼赛思GV60提供更酣畅淋漓的Boost模式,只需按下方向盘上的Boost按钮,整车性能可于瞬间释放,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3.9秒,提供更极致、澎湃的动感驾驭体验同时,捷尼赛思GV60提供了更具可玩性的Drift模式,可实现更加轻松的漂移,极限操控,呈现纯电SUV中罕见的畅快漂移体验。此外,捷尼赛思GV60配备电子限滑差速器(e-LSD),在高速转弯时可将动力智能分配至左右车轮,预感知电子控制悬架系统将与电子限滑差速器相辅相成,共同提升驾乘舒适性。预感知电子控制悬架利用前置摄像头收集的路面信息与导航数据,实时调整悬架阻尼力,确保平稳舒适的驾乘体验。

    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前沿科技,便捷用车生活

    在一系列创新科技的加持下,捷尼赛思GV60致力于与消费者建立更多情感连接,提供集舒适、便利和智能于一体的非凡感受。全系标配捷尼赛思数字钥匙2,在蓝牙及NFC的基础上,增加更为先进的UWB技术,当手机距离车辆11.5米时,无需从口袋或包中拿出手机,车辆即可自动解锁。捷尼赛思GV60具备面部识别功能指纹识别系统隐藏在B柱中的摄像头可识别驾驶者的面部,车辆自动解锁,并根据预设偏好,协同调整个性化设置。落座后,驾驶者可通过指纹识别系统启动车辆。两大生物特征识别系统的强强联合实现真“无钥匙”启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独特、轻松、便利的用车体验。此外,捷尼赛思GV60搭载的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具备诸多可个性化定制的便利功能,构建出覆盖驾乘全场景的智能体验。此外,捷尼赛思GV60全系标配了具备12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的Genesis Active Safety Control驾驶辅助系统,为驾乘人员提供更加全面的安全保护。

    捷尼赛思GV60可实现400V级快充以及800V级超高速快充,支持最高350千瓦的充电功率,18分钟将电量从10%充至80%,让用车生活更为高效便捷。同时,捷尼赛思GV60搭载了V2L反向充电功能,户外多场景使用,随时随地的“用电自由”,为消费者的生活带来更多可能。

    目前,捷尼赛思GV60已在全球市场揽下多项大奖,包括2022年度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产品设计大奖、北美IIHS 2022年度最佳安全选择+”的最高评级、2023德国年度豪华车、以及英国《What Car?2023最佳纯电SUV。即日起,捷尼赛思GV60可通过遍布全国的捷尼赛思销售服务网点或线上渠道订购。

    与消费者接触伊始,捷尼赛思便从创新的体验出发,不断丰富消费者的生活,通过捷尼赛思一价承诺、捷尼赛思伙伴理念、捷尼赛思随心取送车服务、捷尼赛思无忧服务计划、双款型配置策略,助力每一位捷尼赛思车主于人生旅程中创造更多属于自己的非凡时刻。将无忧体验延伸至用车生活之外捷尼赛思延展了这些体验,让纯电车型车主尽享全方位、无忧、卓越的全新体验,针对纯电车型的捷尼赛思品牌及服务亮点包括

    – 捷尼赛思随享金融

    “捷尼赛思随享金融”为购买纯电车型的消费者提供灵活的金融方案,以降低购车门槛。消费者在购车首年支付固定比例的首付款后,无需承担额外支出,即可轻松拥有心仪座驾,并可选择多种尾款支付方案。在贷款合同履行期间,还可享受可选的无忧车辆返还及贷款余额结清服务[1]

    – 捷尼赛思随行代充

    “捷尼赛思随行代充”为纯电车型车主提供丰富、贴心且免费的代为充电服务,包括由捷尼赛思伙伴提供的上门代充和移动式代充服务。让纯电车型车主的充电体验更无忧便捷,从此告别里程焦虑[2]

    – 捷尼赛思随心远行

    捷尼赛思重视纯电车型车主的每一次出行体验。无论是偶尔的远途旅行之需,还是额外的敞阔驾乘空间需求,捷尼赛思纯电车型车主均可通过“捷尼赛思随心远行”在购车城市享受由捷尼赛思提供的免费短期替代座驾[3]

    – 捷尼赛思无忧服务计划

    捷尼赛思为纯电车型车主提供周全无忧的质保服务,令用车旅程始终舒心。捷尼赛思在为全系车型提供5年或10万公里保修服务和免费保养服务的基础上,还额外为纯电车型的“三电”系统(电池、电机、电控)提供10年或16万公里的保修服务[4]

    – 捷尼赛思随住悠享

    “捷尼赛思随住悠享”为下榻合作伙伴太古酒店集团旗下居舍系列酒店的捷尼赛思纯电车型车主提供一系列专属礼遇,包括专属充电车位以及客房升级服务。让纯电车型车主可以在旅行目的地纵享捷尼赛思生活方式[5]

[1]捷尼赛思纯电车型车主只需在签署车辆金融合同时支付25%的首付,则在第一年内无需支付任何月供。同时,车主可选择在持有车辆第三、第六以及第十二个月末将所购车辆返还。

[2]捷尼赛思纯电车型车主每年可享受12次免费代充服务。

[3]捷尼赛思纯电车型车主每年可免费使用不超过7天的捷尼赛思替代座驾服务。捷尼赛思实际向车主提供的替代座驾车辆,以当地实际可用车辆情况为准。

[4]只在设有捷尼赛思授权售后服务网点的城市范围内提供保修服务、免费保养服务、代步车服务和捷尼赛思随心取送车服务,且随心取送车服务仅在不受各地道路限行法规或政策影响的情况下提供。

[5]视入住当天房态及充电车位实际占用情况而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