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出国

分享

选择新加坡MDIS 扩大旅游事业的版图

留学频道 2016-05-16 15:39:27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MDIS)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以培育旅游业专业人士为傲,与英国桑德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underland, UK)合作,配备经验丰富且具备资质的师资队伍,为学生提供旅游与酒店管理的专业课程。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

  梅同学是MDIS旅游、酒店与会展管理高级文凭的一名学生。目前在学院的安排下, 在新加坡丽思卡尔顿完成6个月的实习训练。她与我们分享了在新加坡MDIS的学习经历与在实习时获得的宝贵经验。

  是什么让你决定选择酒店管理专业?

  有很多原因驱使我选择酒店管理专业,不过最重要的原因是我的性格吧。我是个外向的女生, 喜欢与来自不同背景的人交流。酒店管理专业给我提供了和不同国家的人们交流的机会也给我带来了挑战。另外一个重要的原因是近几年酒店管理行业发展很快,创造了很多工作的机会。也可以让我有机会在不同的国家工作。

  是什么让你决定在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 (MDIS) 就读旅游与酒店管理系?

  MDIS 拥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它拥有自己的校区以及宿舍楼。它非常国际化; 学生来自五湖四海。导师们也很专业。最重要的原因是因为我姐姐也在MDIS就读过。她毕业后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

  MDIS和其它教育机构有什么不同之处呢?

  我觉得MDIS能够在众多私立学校中脱颖而出最主要是它国际化,专业性以及好的学习环境。在就读MDIS之前我也在别的私立教育机构学习过。在那些学校我感觉不到国际化,因为我的同学大多数都是中国人。而且这些学校也没有校区和优秀的教学资源。

  你选择来新加坡学习和工作的原因是什么呢?

  第一个原因是因为新加坡是亚洲四小龙之一,它的经济发展很快。作为一个出色的旅游目的地,酒店管理以及旅游产业发展迅猛。新加坡帮助我了解更多关于酒店管理以及旅游的知识。第二点是因为新加坡的种族和谐以及宗教信仰自由。拥有不同背景,不同种族信仰的人可以其乐融融的生活在一起。第三个原因是因为新加坡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城市之一。极低的犯罪率让我们能安心的学习。这也是我爸妈会送我来新加坡学习的原因!

  说一说你最喜欢的课程内容?

  对于这个课程,我最喜欢的是在Tropical Breeze上的实践课。课程帮助学生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应对各行业的工作要求。课程帮助到正在实习的我。例如咖啡课程,餐桌布置课程等等。

  学校是怎样确保与行业需求相一致的呢?

  我想是它的专业化。我们学校和许多大型企业有合作。例如丽思卡尔顿,PARKROYAL 等等, 为学生安排实习机会。专业的教学团队和资源比如校内的酒店培训中心帮助学生适应各行各业的需求。

  你的学位是怎样让你从其它毕业生中脱颖而出的呢?

  这次的实习经验以及在课堂学习到的专业知识足够让我有信心强于其他毕业生。在这就读的凭据能让我进入英国桑德兰大学的补充学位。该大学, 位列英国卫报2015年大学指南:酒店、会展管理与旅游专业排行榜第四名。而且MDIS会给毕业生提供就业的机会,让我有多了选择和保障。

  在实习中,你最喜欢工作的哪一点呢?

  当我服务顾客以及和他们交流时是我最享受的时刻。在与他们交流的时候我同样也可以向他们学习到很多。我也很幸运能够在一个很优秀的团队里工作。我的同事都对我很好。他们让我知道了什么叫团队合作。他们也教会了我很多在课堂上学习不到的知识。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介绍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是新加坡创办最早、为终身学习而设的非赢利专业学府。学院成立于1956年,半个世纪的丰富教学经验使其成为新加坡最具声誉和实力的教育机构之一。由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认证并且学历受到承认。同时也是新加坡教育信托保障计划认证(Edu Trust)的学校。

  1、新加坡最具有权威和实力的学院之一,拥有半个世纪的教学经验;

  2、MDIS获得由新加坡私立教育领事会颁发的四年期EduTrust教育信托认证;

  3、资金雄厚,稳定可信,拥有全方位服务大学校园;

  4、从语言课程直达本科及硕士学位;

  5、国际认可的学历,本科及以上学位与英、美、澳大学本部所颁发的学位证书完全相同;

  6、本科可转学至英、美、澳大学本部就读,就业移民前景良好。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