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出国

分享

只有去过爱丁堡大学 才会知道

留学频道 2016-05-25 15:12:48

  美零留学网表示,爱丁堡大学,世界20强,2014REF英国大学第4,19个诺贝尔奖得主,这么棒的学校这里的学生个个都是棒棒的。据说爱大学生身上都有这10个共同的特征,你有吗?

  1.你知道Ceilidh(苏格兰特色舞会)怎么发音,而且可能至少参加过一次

  看到格子裙跳舞的男人,也见怪不怪了。

  2.Teviot家的nacho(玉米饼)成了你的最爱

  西红柿、辣椒再加上必备的芝士,营养丰富。

  3.考试季来临时,就像现在,图书馆找座位实在是太难啦

  9点之后就没空位了?Oh, my god!

  4.尽管每次都叨叨着下周一定会去爬Arthur‘s Seat ,但自从fresher’s week以来从未去过

  还有Portobello Beach和Edinburgh Castle也一起被冷落了,因为总有那么多”重要的事儿“要做,比如追《权利的游戏》。

  5.你发誓绝对不会再去Hive,但是莫名其妙发现自己又在Hive玩到半夜

  把杜伦的Klute评为全欧洲最烂的club的人一定是没见识过Hive才会这么少见多怪。

  6.Innovative Learning Week??

  No lectures、选择性的学习活动?明显就是度假休息周嘛,去马贝拉就不错。

  7.Big Cheese,一个你不停抱怨却又默默爱着的地方

  你玩得最high的夜晚和喝得烂醉的夜晚可能都是在这里,有人说这是爱大孩纸必有的体验。毕竟你还能在别的地方看到Vagabonds现场表演吗?但是在Big Cheese可以,如果你愿意排队的话。

  8.已经记不清楚浪费了多少胖纸缴纳Pleasance Gym Membership的会费啦

  每天要走15分钟到Pleasance 实在太难了,但是每年还是会缴费,万一哪天心血来潮想锻炼了呢。

  9.每次晚上从WhyNot回来后都发誓自己不回再去,但还是把大学第一年的每周一晚上都耗在了那里

  10.默默从JMCC顺手牵羊

  左看右看确定没人,迅速从Pollock Hall摘下一个苹果,然后塞进包里。虽然最初学生们都遵守着JMCC的规矩,但可怜的生活费还是让孩纸们打破规矩,享受犯罪带来的快感。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