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出国

分享

听说你拿到Exeter大学的Offer啦?那还不快接受

留学频道 2016-06-08 17:17:48

  据悉,已经有不少同学拿到Exeter大学的Offer啦,还等什么呢,同学们快快提交押金,开启你们的留英之旅吧!

  为什么要选择Exeter呢?

  因为……

  美零留学网介绍,埃克塞特大学是英国顶尖学府,世界百强名校,著名综合研究型大学。埃克塞特大学创立于十九世纪中叶,2012年,该校应邀加入“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等20余所英国最顶尖学府的常春藤名校联盟—罗素集团。

  那么排名怎么样呢?

  该校近几年在泰晤士报(TIMES),卫报(The Guardian)等众多英国主流媒体发布的英国大学排名中均位于前10名。在2016年TIMES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7位,其中经济学第11位 ,会计金融专业第10位,一般工程第10位,材料技术第8位。

  国际上,该校商学院的两个旗舰授课型硕士专业:国际管理专业,金融分析与资金管理专业分别位列2016年金融时报全球学科专业排名前80强和前50强。在工程技术领域,埃克赛特大学在2016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94位。与此同时,埃克赛特大学在法学、人文和社会科学、医疗研究、人类学和运动科学等学科领域均拥有世界一流的研究水平。

  这么知名的学府,环境怎么样呢?

  英格兰西南部德文郡和康沃尔郡美丽的城市和海滨风光一同构成了埃克塞特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Streatham校区被《泰晤士报》称为“英国最美的花园式校园”。

  这么美丽的校园,有哪些知名校友呢?

  埃克塞特大学现有全日制学生约19,000人,国际学生占总学生数的25%,来自世界超过130个国家,中国学生占国际学生人数的30%,是一所名副其实的国际型大学。著名校友有《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牛津大学现任校长安德鲁·汉密尔顿,皇室成员扎拉菲利普等人。

  咳咳,那么同学们感兴趣的来了,奖学金有哪些?

  埃克塞特大学开设大约有45种奖学金可以申请,包括商务、生物科技、戏剧表演、机械、英语学等。在多数情况下,如果学生的条件符合申请的条件,大学会在发放无条件录取通知书的同时附寄相关的奖学金的申请表。

  针对不同群体的学生一些新的奖学金项目纷纷出台,比如为科学类优秀本科学生设置的Millhayes奖学金、为西南部学生设置的住宿经济支持类奖学金以及为有特殊运动潜质或成绩的学生专门设置的运动奖学金等。

  中国学生们又要问了,这里有中国学联吗?

  当然有啊!

  埃克塞特中国学联,英文全称Chinese Students and Scholars Association of Exeter, 隶属于全英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是中国驻英大使馆指导下的无政治,种族,宗教因素的非营利性学生组织。与学校大多社团以及英国各地学联均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学联提供一个学生与学生之间,学生与社会之间的交流平台,帮助中国学生更好地融入当地的学习生活,同时也向世界各地友人宣扬中国文化,使其了解中国发展。

  这么棒棒的学校,拿到Offer的同学们不要犹豫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