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出国

分享

2017澳洲留学入学英文要求盘点

留学频道 2016-06-22 17:34:57

  去澳洲留学的同学越来越多,大家对留学语言要求也都十分关心。澳洲留学语言要求都有什么具体内容呢?

  下面,针对不同留学阶段给大家介绍一下澳洲留学语言要求。

  一.澳洲研究生申请条件

  ·大学语言要求: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0。

  ·有些语言类的专业如翻译,法律等需雅思7分。

  ·非211的学校80分以上都可申请

  二.澳洲本科申请条件

  一般要求为:

  1.国内重点中学,高2结束即可先申请预科,平均成绩80以上;

  2.国内普通中学,高2结束也可申请预科,平均成绩85以上;

  3. 高三结束即可直接申请本科,平均成绩80以上;

  4.雅思要求一般都是总分6分,单项不低于5.5分

  三.澳洲大专生申请条件

  ·目前澳洲的大学认可,可授予本科学位的大学中的三年大专课程。

  ·语言要求雅思6.0或者6.5.

  ·需要先读4-6个月的PQP。只有格里菲斯大学,迪肯大学等几所学校提供专升硕平台。

  四.澳洲高中申请条件

  首先,申请读高中,且18岁以下的学生可以不考雅思,需要读20周语言。

  其次,年龄方面,申请10年级的学生不能超过18岁,申请11年级的学生不能超过19岁,申请12年级的学生不能超过20岁。

  高中要求免语言的雅思成绩是5.5分。少0.5补10周英语课程,没有语言成绩的最短补20周。

  请注意,学校要求的英语语言水平和申请学生签证所需的英语语言水平可能会不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