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出国

分享

号外!斯坦佛国际大学正式获得美国IACBE认证!

留学频道 2016-08-01 11:04:27

号外!号外!

  斯坦佛国际大学正式获得美国IACBE认证(美国商学院教育委员会认证)!

  这意味着斯坦佛大学所有商科专业毕业生,其学历文凭等同于美国大学文凭,教育质量受全美认可

  这也是泰国目“唯一”一所获得该认证的大学!

IACBE是什么?

  IACBE(International Assembly for Collegiate Business Education,国际大学商学院教育认证委员会)成立于1997年,是一所非营利性质的学术机构。2011年1月获美国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CHEA)的肯定与许可。

  其认证的宗旨是:不以相关投入和资源的硬性规定为标准,而是遵循以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过程和结果为标准的一个认证过程。旨在为国际上办学优秀的大学商学院提供专业认证。

留学泰国拿美国文凭的机会来啦!

  一直以来,泰国留学都是工薪阶层家庭的首选,不仅因为相对费用低廉,最重要的是泰国的高等教育与国际接轨,教材及教学设施都同步欧美名校,而这一次,斯坦佛国际大学商科获得美国IACBE认证,文凭将获全美认可,对于留学生们来说是个不可多得的机会!

斯坦佛国际大学介绍

  斯坦佛国际大学创建于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是一所国内教育部和泰国教育部都均认可的私立大学。斯坦佛国际大学以工商管理系,旅游服务和酒店管理系闻名,始终致力于为来自亚洲,欧洲,非洲和美洲等地区的学生提供高品质的国际教学,素来因其小班规模教学模式,互动性教学方法,为学生提供的独立学习氛围而被美誉为“精品大学”、其先进的课程设置,能让学生在三年内完成本科学士学位,为踏入社会做好充分准备。

斯坦佛国际大学留学优势

  一、行业资源广阔,深度国际接轨

  二、商科专业选择多,毕业证就业率高

  三、一流教学水准,培养卓越人才

  四、中英授课专业,丰富课程选择

  五、让优质高等教育惠及工薪家庭

  六、入学申请快捷、签证办理方便

  七、泰国生活美好、归国尽享海归政策

人生最大的遗憾是错过!

人生最大的幸运是遇见!

既然遇见斯坦佛,

又怎能轻易错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