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出国

分享

博仁大学八月开学季上演“留学生机场秀”

留学频道 2016-08-24 14:02:31

  此次有300多人本科新生,祝同学们学有所成,在未来的路上劈波斩浪,勇往直前!

  新生,新的生命力。我们每个人都成为过新生,带着兴奋,带着期盼和各种好奇,走入一段又一段的成长里。

  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掩盖了离别的情绪,十几岁的年纪,将看到一个更加广阔的天地。

  这些可爱的学生们将在博仁大学度过几年的学习生涯,泰国博仁大学是一所泰国国家级优秀的私立高等学府,是由 Sawai Sudhipitak博士和Sanan Ketudat先生于1968年5月30日共同创建。泰国博仁大学前身为“博仁学院”,经过40多年的不断努力发展,现已成为泰国重点综合性大学之一。

  相信他们的这段人生旅程一定非常愉快,因为博仁大学不仅教学体系完善,而且拥有先进的教学设备、雄厚的师资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在体验异国生活的同时提升自己。

  博仁大学(DPU)现有且与欧美和中国多所著名高校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为学生交流和继续深造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泰国博仁大学校园占地面积超过100泰亩,校园环境优美,配备运动场、室内室外篮球场、游泳池、室内排球场等设施,深受留学生和本国学生的欢迎。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