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白相上海

分享

这些习惯的危害比吸烟更可怕!快看看你中了几条?

上海普陀发布 2020-01-15 07:19:22

    不开油烟机

这些习惯的危害比吸烟更可怕!快看看你中了几条?

    美国《环境卫生展望》杂志刊登一项新研究发现,使用燃气灶时,通风不畅会导致室内一氧化碳、二氧化氮和甲醛严重超标。这3种污染物,在二手烟中极为常见。

    小建议

    不论煎炒蒸煮,只要使用燃气灶,都应打开油烟机,可使污染降低60%~90%。

    肉吃太多

这些习惯的危害比吸烟更可怕!快看看你中了几条?

    动物蛋白,含可促进肿瘤细胞生长的生长激素IGF-1。

    美国《细胞代谢》杂志刊登南加州大学一项新研究发现,中年时大量摄入动物蛋白的人群,日后癌症死亡率比同龄人高4倍。但对于65岁以上的人,就不会有什么伤害。

    小建议

    以豆类等植物蛋白,取代部分动物蛋白。中年人每天应按体重补充蛋白质,每2磅(0.9千克)应补充0.8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