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白相上海

分享

做红烧肉时,这一步做对,出锅后甜而不腻,好吃得不得了

上海美食搜罗 2020-01-22 07:10:25

 

    第二步、把食材全放进去之后,就用大火煮开,然后继续炖煮5分钟的时间,随后就将五花肉捞出来,用温水将表面的浮沫清洗干净,沥干水分后就在锅中加入少量的食用油,将五花肉放进去煸炒,把里面的油脂炒出来,接着就直接放入冰糖一起翻炒,直到五花肉表面都均匀的裹上一层糖色就可以了。

做红烧肉时,这一步做对,出锅后甜而不腻,好吃得不得了

    第三步、最后将裹好糖色的五花肉盛出来,不要把油脂盛出来了,另起锅把五花肉放进去,倒入适量的啤酒,放入姜片、葱段、八角、桂皮、料酒、生抽、老抽、食盐翻拌均匀,然后先用大火煮开,再转小火慢炖半个小时的时间,时间到后,好吃的红烧肉就制作完成了。

做红烧肉时,这一步做对,出锅后甜而不腻,好吃得不得了

    以上就是炖煮红烧肉的方法,在制作的时候,不用去单独炒糖色,直接将冰糖放到锅中,和五花肉一起炒,将里面的油脂炒出来,然后就放到锅中炖煮,这样制作出来的红烧肉就不会油腻了,而且颜色也非常的红亮,大家学会了吗?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