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白相上海

分享

不懂炸猪排,没资格叫上海人!

上海去哪吃 2020-02-06 07:17:12

  第三家:阿宝猪排

  硬派猪排的代表

  以及表面的脆壳,更是有种锅巴的咀嚼感,嘎吱嘎吱,非常耐嚼。吃惯柔性猪排的魔菌觉得,意外地还蛮喜欢的呢~

  ▼

  地址:云南南路 95 号

  营业时间:10:00-22:00

  第四家:鲜得来

  排骨年糕的代表

  记得小时候吃排骨年糕,放的还是甜面酱。不过现在,鲜得来的排骨年糕是放辣酱油吃的了。搭配盘子底部甜甜的酱汁,浓香诱人,味道还是那样的好。

  ▼

  地址:云南南路 36 号

  营业时间:07:00-22:00

  老城厢里的飘香排骨年糕

  这是开在老城厢里的私房店,鉴于我们的影响力之广,暂时隐藏姓名,你懂的~不过这家是真的好吃,用香飘万里来形容也不为过。

  大厨是阿拉额上海阿姨。90 年代下岗以来,这道排骨年糕练得炉火纯青。个大又香,还没进店,老远就闻到香味,带着十足老城厢的烟火气与传统味道。

  因为特殊原因,每天限量 80 份,早上十点开门,卖完为止,要吃趁早。

  ▼

  地址:新天地附近

  没有不会吃炸猪排的上海人。

  没有不喜欢吃炸猪排的上海人。

  上海人则把猪排吃得千姿百态。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