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白相上海

分享

上海滩差头师傅最爱的十家面馆,论吃面还是最服老司机!

魔都探索队 2020-02-06 07:20:12

  #上海#上海滩差头师傅最爱的十家面馆,论吃面还是最服老司机!

  上海人喜欢吃面是众所周知的,好吃的面馆也是多到一塌糊涂,从小弄堂的苍蝇馆子,再到环境小资时尚的面馆,要说哪些面馆最好吃简直是大海捞针。

  但是探索君个人认为,“差头师傅”——也就是我们的人民公仆出租车司机,他们喜欢的面馆是真正的好面馆。

  差头司机才是这个城市老百姓的美食家,奔波于魔都各个角落,只要是价廉物美的店,再远也会被他们发现。

  探索君和小伙伴们打了一天的出租车,黄浦、徐汇、虹口、杨浦、闸北跑了个遍,采访了一些老司机,发现他们喜欢的面馆有三大特色!

  一、米道好!

  二、性价比高!

  最最最重要的是!

  三、方便停车!

  那么究竟,上海哪些面馆是老司机们的最爱呢?一起跟着探索君来看下吧~

  1.春和面馆

  环境 ★★★★★

  招牌推荐|大排面

  探索君的第一站就在春和面馆,师傅们一致推荐了这家,是最受师傅们欢迎的面馆。

  正值中午饭点,名副其实的“擦头师傅店” ,老远就看到几米的出租车队伍排好了,大家都是找个位置三两下唰唰的解决一碗面,很多司机爷叔甚至端着碗就直接吃起来了!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