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海派文化

夏夜游上海,到这些地方逛吃玩!

东方网 2019-05-10 09:57:00

  据乐游上海,气温渐高,晚风送爽,又到一年中最适合出去浪的时候。夜游上海,你可以乘坐游船徜徉黄浦江上,也可以在江边水岸漫步。不止这些:在上海,有不少街区汇集了各种逛吃玩元素,可望成为夜游引领地,你喜欢哪一款呢?

  (日前,上海市商务委等九部门联合出台“十条政策”,围绕打造“国际范”、“上海味”、“时尚潮”夜生活集聚区的目标,推动上海“晚7点至次日6点”的夜间经济繁荣发展。)

  新天地

  黄浦区

  上海新天地一直是城市时尚生活的地标,石库门里藏着中国风、异国情调、网红店,吸引了海内外游客。新天地的夜生活是它生命中最耀眼的篇章,夜幕降临时流光溢彩、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周边交通:地铁1、10、13号线

  和虹许路、虹梅路相连的老外街,短短500米的街道上有着十多个国家的20余家主题餐厅和酒吧,写着各国文字的店招让人仿佛置身在“小联合国”,而且过半的店铺都是外籍人士所开。距其3公里的阿拉城,去年刚刚开业,和老外街同属一个东家,整个商场以特色餐饮、生活服务为主,把半开放式的商场上一条向空中延伸的“特色街”。

  周边交通:地铁10号线

  吴江路&丰盛里&张园

  静安区

  吴江路的两头串起丰盛里和张园,这一片街区既有历史底蕴、城市情结,还有交通便利、旺盛人气,地理位置不可谓不佳。正在改建的吴江路是上海知名的小吃一条街,20年前以街边摊起家,火爆上海。今年再度改造,要兼具“烟火气”和“文艺范,各色小吃肯定少不了。建成不久的丰盛里大量引入国际美食,在楼下的酒吧畅饮后,还能再去楼上来一碗清粥小菜。“上海第一名园”张园也将迎来改造,尽管具体规划尚未公布,但未来成为集商旅文为一体的地标型区域,应该是板上钉钉的。

  周边交通:地铁2、12、13号线

  静安区

  延平路和武定路的组合刚刚兴起两三年,却已经被潮人占领。摩登与复古,潮流与怀旧,东西方文化在这里碰撞交融。西式轻食、创意餐吧、鸡尾酒酒吧、网红咖啡店、和风烧烤、法式小馆……都能在这里找到。他们的装饰风格也是妥妥的INS风,每一次打卡都能拍出美照。

  周边交通:地铁7号线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