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艺坛

分享
海派文化

《忘不了餐厅》黄渤再现影帝级演技,为难老人太奸诈,原因很暖心

搜狐 2019-05-16 10:47:37

  由黄渤担任店长,宋祖儿担任副店长的《忘不了餐厅》继“下饭综艺”之后开创了一个综艺新领域——好哭综艺。目前节目更新到第3期,小扒已经哭了6次了,这个节目也太好哭了吧。

  当然,有“国民坏叔叔”的存在,怎么可能少得了使坏和欢乐。离开《极限挑战》的黄渤还是不改“坏叔叔”的本质,最新一期里,他为了给老人们提高难度,更是想出了用东南西北选老人,选中谁,谁今天接待客人的时候就要完成某个任务的小游戏。

  大家都知道,这个餐厅的老人们都是患有“认知障碍”的,给他们在招待客人的过程中增加难度,不是为了为难他们,是因为这样有助于他们大脑的运用和病情。

  黄渤想了两个点子,“接待第一桌客人的时候不允许说话”和“要求客人喝5杯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