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艺坛

分享
海派文化

《忘不了餐厅》黄渤再现影帝级演技,为难老人太奸诈,原因很暖心

搜狐 2019-05-16 10:47:37

  呆萌的小敏爷爷一直是节目里的笑点担当,但是在节目最后惹哭小扒的也是他,他这个大猪蹄子!

  十天前,小敏爷爷给自己要好了51年的老朋友写信,邀请好朋友来餐厅吃饭,好朋友应邀而来,谁知道他却认不出人家。

  狭小的餐厅里,两个要好了半个世纪的好朋友四目相对,对方却认不出自己,被遗忘的人得多难受啊。

  最后通过大家的提示,小敏爷爷终于认出好友,抱着朋友不停的说:“老朋友”的时候,简直是全场哭点。

  小扒真心希望通过参加这个节目,五个老人的病情可以得到好转,忘不了的餐厅,忘不了这5位可爱的老人,也希望老人们不要忘了曾经发生的故事和身边的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