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艺坛

分享
海派文化

《破冰行动》:蔡永强洗白,陈光荣受伤,马云波嫌疑越来越大!

搜狐 2019-05-16 10:47:37

  随着剧情的推进,《破冰行动》有着保护伞嫌疑的三个人终于交汇,从李飞开始,到马云波对于蔡永强的怀疑,不得不让调查组展开对蔡永强的调查,起初林胜文口中所说的那个收了300万的领导,让李飞一度怀疑他就是蔡永强,开始凭着自己的推测向调查组提出自己的怀疑,然后再到马云波单独会见李维民,再次将矛头指向蔡永强,这个缉毒大队队长就这样成为了众矢之的。

  但是我们从蔡永强的种种表现也不免让大家对其质疑,其思维逻辑相当缜密,并且对于人际关系来说也是把握相当严苛,对于工作较真,死磕,一切从事实证据出发,这固然没有错,但是过于刻板,不免就让人怀疑,最直接的影响就是李飞。

  而这一次蔡永强终于被正式调查了,但是外界却传出的是收黑钱,更是引得陈光荣的紧张。

  而陈光荣呢,在李飞展开对湘仔的调查时,暗中操作,与李飞、马雯在巷口展开枪战不幸受伤,陈光荣所做的一切按照他自己说的话就是自保,显然置林耀东林耀华兄弟于不顾,如此硬气的陈光荣到底底气来自哪里?

  而从李维民的口中我们得知,陈光荣的哥哥即是陈市长,有着这样一层关系,让这个陈光荣的身份显得更加复杂,而蔡永强在接受调查时更是陈述了自己与陈光荣有着密切的关系。二人不仅是好友,陈光荣更是蔡永强的月老,但是蔡永强也深知陈光荣的特殊身份,以及背后复杂的关系,所以在成立缉毒大队并没有提议陈光荣进队当副队长,而这也正是蔡永强做事严谨谨慎的一面。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