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洋场风情

分享
海派文化

衡复风貌馆明起免费开放,带你领略梧桐深处海派魅力

东方网 2019-05-17 09:20:52

  据乐游上海,衡山路—复兴路历史文化风貌区(简称“衡复风貌区”)初创于20世纪初,历经百年历史烟云延续至今,是上海历史文化风貌区的一颗明珠。衡复风貌区内的建筑文化包罗万象、博采众长,几乎囊括了世界建筑各个时期的各种风格,是中国建筑的珍贵财富,也是世界建筑的宝藏。

  衡复地区的历史建筑

  想要深入了解衡复风貌区的传奇故事?那就去全新开放的衡复风貌馆吧!

  5月18日正值国际博物馆日,徐汇区复兴西路62号在经历了2年的建筑修缮工程之后,将于当日免费向公众开放,并正式命名为“衡复风貌馆”。开幕当天,风貌馆将通过涵盖海量资料的“百年衡复”开幕展、历史建筑行游、文创品展示、知识问答等活动,带领大家一起品读衡复风貌区的历史之韵,建筑之美,人文之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