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海派文化

“后现代海派艺术——韩煜书法上海汇报巡回展”8月5日开幕

2019-07-26 10:28:09

    

   “后现代海派艺术——韩煜书法上海汇报巡回展”将于2019年8月5日下午2:00在宝山龙现代艺术馆隆重开幕。展期自8月5日至8月18日,展示了韩煜60幅近期新作。展览以草书、行书为主,最大作品宽9米多,高2.8米以上。同时,还展示其独创的墨韵书法,令人耳目一新。

    韩煜七岁临池,幼承家学,后师承郭绍虞教授。自1982年起,先后在日本、香港、台湾、北京、上海、青岛、四川成都、天津、宁波、余姚等地举办个展以及艺术之夜达35次。六十多年来,韩煜临摹了大量碑帖,集百家之长,为创作生涯奠定了深厚基础。他在理论上以与众不同的观点阐释了传统与现代艺术的关系,创新地提出了“后现代海派艺术”,大胆走上了一条与古人不同面目,但与当今时代脉搏相吻合的创作之路,在书坛独树一帜。

    “后现代海派艺术——韩煜书法展”已于今年5月25日在北京中国美术馆成功开幕,为期两周的展览使北京及全国书法爱好者留下了深刻印象,获得了极大反响和深远影响。为使上海书法家及爱好者感受海派书法魅力,韩煜赴京参展作品将于上海宝山龙现代艺术馆再次亮相,是对沪上书坛的重要汇报。本展对继承和创新传统书法艺术、推动海派艺术发展及走向全国,具有重要意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