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海派文化

死磕了11年才成就了《哪吒》,他的命就是不认命!

热荐电影 2019-07-31 08:48:20

    2008年,饺子一个人就制作了一部动画短片《打,打个大西瓜》,脑洞大开,充满着惊喜,此作品一出,便尽显饺子的才华,开始变得小有名气。

    可在此之前,在别人眼中,他看起来就是“不务正业”的年轻人,忍受着各种偏见,可他始终坚持不放弃,终于制作出了自己的第一部作品。

    后来,有了投资,饺子成立了团队,开始接单来养活团队,可一切都不容易,创业过程波折不断,可以说,完全就是那种死磕的精神在支撑着他坚持了下来。

    直到六年后,才有人来找他谈一个项目,这个项目便是《哪吒之魔童降世》。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