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海派文化

死磕了11年才成就了《哪吒》,他的命就是不认命!

热荐电影 2019-07-31 08:48:20

    从此以后,饺子便全身心投入去制作《哪吒》,先是编写剧本,一写就写了两年,反反复复不断磨剧本,改到了第66稿,才最终定稿。要知道,剧本始终是最关键的,电影的成败都取决于剧本。

    剧本定稿后,便开始制作,从单打独斗创作《打,打个大西瓜》,到组织大团队来创作《哪吒》,饺子遇到了诸多难题。

    当时国内的动画工业流程根本不完善,很多团队都是摸着石头过河,而且特效行业的人员素质参差不齐,好在2015年的《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大获成功,票房大爆,让饺子坚定了信心,于是,饺子在创作过程中始终精益求精。

    可整个过程,依旧不容易,遭遇项目延迟、预算超支等各种问题。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