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海派文化

死磕了11年才成就了《哪吒》,他的命就是不认命!

热荐电影 2019-07-31 08:48:20

    在创作《哪吒》的时候,也有一个大遗憾,那就是魔丸和灵珠融合的镜头,这几十秒的镜头原本规划得更盛大,花了五个月的时间,但最终还是没能做出来,饺子选择了放弃,最关键的原因就是要确保《哪吒》整体效果,如期完工。

    虽然有些遗憾,但最终所呈现的效果还是得到了观众的赞许,《哪吒》在点映期间,便口碑大爆。

    在被接受采访的时候,饺子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态度:“人如果笨了些,就只能靠努力和死磕。”

    《哪吒》之所以能大获成功,票房大爆,正是因为导演的努力和他绝不放弃的死磕精神。在电影中,自带魔性的哪吒逆天改命,而在现实中,不认命的饺子也改变了自己的命运,成就了一部票房最火的国产动画佳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