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海派文化

惊艳!上音歌剧院即将投入运营 内景首次曝光!

上海徐汇 2019-08-08 10:31:04

    随着5G时代的开启,在智能剧场运营上,上音歌剧院的运营者也做了一些展望。据悉,在未来的剧场管理中,剧场有望采用人脸识别、智能停车等服务,并充分利用大数据,整合周边商圈资源,为观众营造更便捷、更温馨的观剧体验,让上音歌剧院成为一个真正“有温度”的剧场。

    随着上音歌剧院正式运营进入倒计时时间,上海音乐学院精心策划了一系列优秀的原创作品将作为上音歌剧院的开幕演出,其中包括民族歌剧《贺渌汀》、集合新中国优秀音乐作品展示的《五星出东方》、纪念上海解放的音乐剧《春上海1949》。这些作品,集合了上音人的才智和心血,以最饱含的情感,迎接新中国的70华诞!

    除了上音自己的原创作品以外,金秋十月,意大利斯卡拉歌剧院将携莫扎特的两部歌剧《魔笛》和《假扮园丁的姑娘》作为第21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的参演剧目亮相上音歌剧院。这也是意大利斯卡拉歌剧院成立200多年来,首次集结全院最全阵容携歌剧制作首次访华。在呈现原汁原味的莫扎特的经典作品之外,也将在上音歌剧院的舞台上实现“同一舞台,两个剧目,交替演出”的演出方式,这在国内也是尚属首次,相信这也将会成为国内演出届专业人士关注的焦点。与此同时,斯卡拉歌剧院在沪访问期间,上音及上音歌剧院也会精心策划一系列的大师班、开门排练、后台探访等活动,向上音师生、社会大众开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