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海派文化

厉害了!上海这么多新文化地标陆续亮相,赞赞赞!

乐游上海 2019-08-22 08:45:00

  今年9月,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就将进入试运营,这座“隐身”于奉贤1200亩林地内的艺术殿堂,分为1200座主剧场、500座多功能剧场、300座主题剧场三个室内剧场,以及水剧场、森林剧场两个户外剧场。别看外表像个“小清新”,“九棵树”的内核还是非常的“黑科技”。主剧场采用电子可变混响系统,170多个喇叭、50多个拾音器均布在剧院的每一个角落,通过先进的电子可变混响系统,只需要一键切换,就能改变声场环境,满足不同演出需求,同时让剧场内每个观众席以及舞台表演者都有很好的听音感受。

  可以容纳2000人的森林剧场,充分借助了自然地形,观众席被设置在一片被树林环绕的草坡上,如同置身于一个天然氧吧中;而水岸剧场则好似一个湖心小岛,观众需要通过与陆地相连的干道进场,水与音乐的相互映衬,尤为浪漫。户外剧场将以四季为主题,策划和定制不同样式的演出活动,让观众真正体验到森林里看剧,水岸边嬉戏的互动观演乐趣。更让全天候开放成为了可能。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