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海派文化

人民广场音乐喷泉将全新亮相 看看你家门口有哪些变化?

东方网 2019-08-26 08:56:03

  东昌电影院:升级为上海首家5G多元文化体验空间

  地点:浦东新区南泉北路150号

  历时5年的重装,东昌电影院“变身”东昌弈空间,升级为上海首家集艺术展示、科技教育、电子竞技赛场功能为一体的5G多元文化体验空间。

  东昌弈空间前身东昌电影院建于1954年,作为浦东新区第一家电影院,与浦东工人文化宫、崂山商场、浦东公园等构建了那一时期浦东人的文化娱乐生活。浦西有“大光明”,浦东有“东昌”,可见东昌电影院在当时“浦东宁”心中的地位。东昌电影院的变迁,也见证了通过艺术介入城市更新,让传统文化业态涅槃重生的过程。

  “我们认为新媒体艺术与科技的结合是未来的趋势。”上海浦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薇介绍,东昌电影院原电影大厅改造为264个座位的多功能厅,满足国际电竞赛事、艺术电影放映、沉浸式戏剧演出等多种业态功能。与东昌弈空间一同亮相的还有位于空间内的UNArt艺术中心。UNArt艺术中心将持续地为东昌弈空间空间的内容运营提供实验平台,通过艺术的全新视角和开放的思维方式,联合多学科、协同多媒介呈现国内外前沿研究成果,推广科技艺术教育和探索跨产业的共营模式。>>>详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