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海派文化

人民广场音乐喷泉将全新亮相 看看你家门口有哪些变化?

东方网 2019-08-26 08:56:03

  上海影视乐园:一秒穿越到“市中心”二期启动建设

  地点:松江区车墩镇

  上海影视乐园又名上影集团车墩影视基地,始建于上世纪90年代,是我国最早建成开放的主要影视拍摄基地之一。据不完全统计,该基地自1999年投入使用以来,已拍摄300多部电影和900多部电视剧;作为国家4A景区,已累计接待游客1000多万人次。

  日前,上海影视乐园二期开发建设启动,这是自1999年上海影视乐园开园以来的首次大规模建设。按照规划,二期建成后整个基地总规模将从30公顷扩建到41公顷,建设面积从近10万平方米扩大至27万平方米。整个基地规模将分为三大功能片区:影视IP娱乐体验区、老上海主题高科技片场区和影视工业旅游及一站式影视云制作区。>>>详细

  在二期开发建设启动同期,1.7万平方米的静安寺路电影主题街区同步开放。该街区逼真复原了上世纪30年代上海商街风貌,古玩店、钱庄、油灯店、绸缎庄等店铺沿街排开,年代感十足。“凯司令”西餐社、“彩虹酒吧”和“得意楼”茶楼等经典电影场面,都在静安寺路呈现,游客可以入店体验。

  (图片源自网络)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