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海派文化

传统地标变身新网红今晚东方明珠塔等你亲手点亮

东方网 2019-08-27 09:04:42

  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与上海市民亲手点亮东方明珠塔,点亮上海的城市地标。

  你想亲手点亮上海东方明珠塔吗?近日,“点亮东方明珠·实现心中梦想”秋季点亮活动在东方明珠塔举行。8月24日至9月3日期间将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与上海市民亲手点亮东方明珠塔,点亮上海的城市地标。

  “点亮东方明珠实现心中梦想”2019年秋季点亮活动,于8月24日至9月3日在东方明珠城市广场举行,每晚19:15、20:00、20:45三场点亮仪式(每场15分钟),每场最多可有48位体验者共同参与。届时东方明珠塔将幻化为上海城市最大的互动装置,普通市民也能通过报名,免费亲临现场感受点亮过程的震撼与仪式感。共同感受文化之都上海的欢乐,上海的热情与上海的文化。本次东方明珠塔的点亮活动希望给市民朋友们的快节奏生活提供一个放松、休闲的场所,带动大家的文化生活,同时,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来自上海的活力和来自中国的无限魅力。

  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与上海市民亲手点亮东方明珠塔,点亮上海的城市地标。

  东方明珠城市广场的巨型能量阵由261个直径50厘米的球形灯组成边长8.9米,高7.8米的三角型灯阵和12个打气筒组成。体验者可通过按压打气筒为三角灯阵蓄能,每次按压三角灯阵顶端会有1个灯被点亮并“落下”,在激情澎湃的音乐节奏中,通过不断蓄能将对应棱面的灯全部点亮,当三角灯阵4个面全部完成蓄能后,触发梦想光束投向东方明珠塔身,启动塔体灯光秀。

  据悉,东方明珠城市广场和零米大厅现已免费对公众开放,游客及市民可以自由进入,东方明珠塔现已成为广大市民和游客体验亲子家庭玩乐,和时尚情侣喜爱并习惯的休闲、购物、聚会的好去处。

  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与上海市民亲手点亮东方明珠塔,点亮上海的城市地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