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海派文化

8小时史诗巨作 俄罗斯话剧《静静的顿河》文化广场即将开演

东方网 2019-08-29 08:54:29

文化广场"衣食住行"服务全升级

    8小时载歌载舞的超长演出,对演员来说是一个考验,对观剧的观众来说,也是一种全新体验。为了更好地服务于观众,让观众们毫无后顾之忧地享受戏剧,文化广场突破了常规服务的局限,在原有的基础上对配套服务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

    在《静静的顿河》的舞台上,演员完美展现了哥萨克人蓬勃的生命力,为了让这份鲜活的能量能够延续,剧院在演出的幕间会为观众们提供最具有代表性的俄式餐点和“格瓦斯”饮品,让观众多维度地感受剧中人物的生活滋味。而在看戏“装备”方面,除了常见的毛毯、靠垫,还有望远镜、漱口水、移动充电宝等等细致入微的安排。

    由于首演将持续至凌晨2点,文化广场携手大众出行,将为有用车需求的散场观众提供出租车调度服务。而对于跨城追剧和希望在市中心住宿的观众,剧院也提供了服务:持8月30日演出场次的实体票票根或电子票购票凭证,即可在剧院周边几家不同档次的酒店享受优惠房价。

    故事梗概

    在鞑靼人的农场里,住着其乐融融的梅列霍夫大家族。小儿子格里高利?梅列霍夫却对他的邻居斯捷潘?阿斯塔霍夫的妻子阿克西妮娅产生了兴趣。为了使儿子恢复理智,格里高利的父母强迫他和另一个女人结婚。他很快意识到无法和妻子生活在一起,于是离开了家,不久后便参了军。萌芽中的世界大战和随之而来的悲剧,在措手不及中彻底改变了剧中每个人物的生活。俄罗斯哥萨克人数百年的生活方式被摧毁,看似牢固的家庭纽带被打破,意识形态的差异让一家之亲的人们站在了“不同的队列”……

    演出信息

    话剧《静静的顿河》

    地点:上汽·上海文化广场主剧场

    日期:2019.08.30/2019.09.01(共两场)

    时间:18:00,14:00

    价格:180-1280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