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海派文化

长三角文化旅游摄影展揭幕 尽览长三角之美

解放日报 2019-09-11 09:41:57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追忆江南好风光,唐代大诗人白居易留下《忆江南》这一千古名篇。如今,市民游客可通过一个范围覆盖长三角所有城市和56个地级市区的摄影作品展,尽览长三角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

    作为2019年上海旅游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在上海奕欧来奥斯卡楼揭幕的首次长三角文化旅游摄影展,共征集了千余名摄影家近2300余幅作品,最终200幅作品入选。这些展出作品取景地囊括长三角地区的各级旅游度假区及景区,世界自然、文化遗产地,房车、体育、会展节庆、养生等旅游新业态,分为江南风光、古镇岁月、文化民俗、城市生活、欢庆一刻五大主题板块,以及《梦享之地》《诗画曹娥江—浙东唐诗之路中的靓丽光影》两个单元呈现。

    此次摄影展还增加了AR(增强现实)技术和互动投票功能。展览中的每幅作品右下角都有二维码,只要用手机扫一扫就能投票。

    展览由长三角三省一市的文化和旅游厅(局)、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上海申迪(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即日起至9月28日免费向公众开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