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海派文化

国际纸艺双年展、世界摩托车锦标赛、美妆精品快闪……逛买看都能满足的旅游节值得一去

上海奉贤 2019-09-12 11:09:45

    “纸尚视界”上海国际纸艺术双年展今天在上海奉贤博物馆开幕。不久前,这个新晋远郊文化地标首次亮相即成为“网红打卡地”,首个临展项目“雍正故宫文物大展”吸引参观人数近18万人次。而今,奉贤博物馆聚焦纸上艺术,吸引全球100多位艺术家作品参展。

    更值得一提的是,如此高水准的国际纸艺术双年展,在今年的上海旅游节期间,只是奉贤推出活动中的一环。接下来,2019世界摩托车越野锦标赛(MXGP)中国上海站、2019东方美谷购物节、海湾森林慢生活集会、国货美妆精品快闪等一系列活动都将一一上演,快来奉贤“逛吃逛吃买买买”吧。

    来“网红”博物馆看全球100件顶尖水平纸艺作品

    从 9月10日起,在上海市奉贤区博物馆B栋二楼临展厅将举办2019“纸尚视界”上海国际纸艺术双年展,共分为纸语千年、世界无疆、纸生创新等5个展区,邀请来自德国、法国、荷兰、保加利亚、哥伦比亚、韩国、日本、印度、中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艺术家汇聚上海,展出约100多件展品。观众将有机会感受到纸艺术的独特审美价值。

    展览期间,弘扬中华纸艺文化将成为一大亮点 ,剪纸、折纸、刻纸等民间工艺品将大量展出,并且通过全新现代化的布展方式,给予其新的表达方式。同时,中国艺术家及其作品更是一出重头戏,李红军是本次参展的艺术家之一,是陕西省艺术馆研究馆员,这次她将带来名为《游离之二》的纸艺作品,而另一位纸雕创作艺术家吴静芳将呈现名为《梦》的作品。

    此外,来自世界多地的纸艺术家们将汇聚于此,他们利用皱、折、撕、剪、叠加、拼贴、切割、粉碎、挤压等等各种手法完成的艺术品也将呈现给观众,并以各种形态分割展览空间,琳琅满目,独具一格。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