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海派文化

魅力上海 丝路花语——2019卡塔尔“上海广播周”在多哈热力开启

东方网 2019-09-16 08:49:52

    卡塔尔当地时间9月15日晚,由上海人民广播电台与卡塔尔国家传媒集团QMC共同主办的《魅力上海丝路花语》2019卡塔尔“上海广播周”在多哈热力开启。

    当天起,5集英语广播专题节目《魅力上海丝路花语》,在卡塔尔当地英语频率QBSRadio播出。当地民众可以从广播端、网络平台收听到该系列专题节目。制作精良的广播系列节目《魅力上海丝路花语》展现了上海地标建筑、文化产业、科技创新等城市历史与风情,介绍了2018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成功举办的盛况,以及卡塔尔与中国经贸往来、文化交流的故事,用声音带领卡塔尔听众穿行上海、走近上海,领略申城新貌与海派文化。

    “上海广播周”是上海人民广播的品牌活动,2006年创办至今已有十三年的历史,曾造访美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泰国、墨西哥等国家,与当地最具影响力的电台合作,拓展上海和各国际城市之间的文化合作交流。今年首次走进一带一路沿线的阿拉伯国家和地区,希望通过广播这扇交流的窗口成为中卡人民增进了解、发展友谊的一个重要平台。

    QMC是卡塔尔的官方广播电视机构,成立于2009年,负责包括卡塔尔电视台、英语广播QBSRadio在内的众多电视和广播频道的媒体服务。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