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海派文化

港澳台学生齐唱《我的中国心》 华东师大这场"金曲演唱会”热血澎湃

东方网 2019-09-26 09:14:53

  在演出现场,还播放了由在外工作学习交流的全球华东师大人发来的隔空互动视频,成为击中现场观众心中的“最大公约数”。无论是在援疆援藏干部人才,崇明挂职干部,在比利时、墨尔本等驻外领事馆、孔子学院工作和学习的华东师大人,还是在云南武定支教的同学们,以及正在海外交流学习的学子们,他们都以澎湃之情向祖国告白,以青春之力砥砺前行,以报国之志书写人生。

  此外,本次活动中还表彰了获得首届管理服务贡献奖的44名老师,校长钱旭红为杰出贡献奖、优秀贡献奖获得者代表颁发获奖证书。全体师生还向今年满30年教育工作龄的77位老师致敬。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