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海派文化

魔都共舞,名将演绎 2019上海国际标准舞公开赛在沪举行

东方网 2019-11-04 09:03:19

    2019上海国际标准舞公开赛比赛现场。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关于高校美育工作的决策部署,培养大学生艺术素养,加强长三角高校大学生文化交流。近日,由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上海财经大学等联合举办的2019上海国际标准舞公开赛暨长三角高校国际标准舞锦标赛在上海举行。

    此次大赛吸引了近2千名选手同场竞技表演。

    迎八方舞者,纳四海宾客。此次大赛汇聚俄罗斯、英国、韩国,等多个国家以及国内和长三角高等院校精英学子,近2千名选手同场竞技表演。在世界顶级乐团华美伴奏里,将高水准赛事,呈现给全国国标舞爱好者和上海市民们。

    大赛共计3000多个赛事组别,分国际公开甲A组、精英组、职业组、名校对抗赛等,涵盖各个年龄阶段及不同水平选手。其中国际公开甲A组参赛选手阵容强大,均是征战过黑池舞蹈节等大型国际赛事的顶尖选手,包括世界甲A组摩登冠军选手FedorIsaev& Anna Zudilina、世界甲A组摩登亚军选手Kyle Taylor & Izabela Skierska以及来自中国的优秀选手古堃玄、孙晨鸿等。

    长三角高校国际标准舞联盟成立仪式现场。

    据悉,此次大赛的举办旨在加强长三角各高校间舞蹈文化交流、互鉴,让长三角、国内外高校大学生在竞技舞台里共享艺术之光,为长三角艺术人才储备及艺术教育提供长远动力。同时也将推动长三角高校国标舞联盟的可持续发展,充分发挥联盟的阵地、引导作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